%E6%9C%AA%E5%91%BD%E5%90%8D

全新的四月,小編的誕生月~愛吃蛋糕的我,最鍾愛的就是鮮奶油草莓蛋糕,知道凱莉小姐 Color C’ode 到巨城快閃當然不能錯過,畢竟鮮奶油蛋糕不像蛋糕捲能夠宅配,要特別上台北或下台中去品嚐實在也是累人,被友人笑稱螞蟻人的我,真的明知道甜點對身體不健康,但是四月對我來說就是個特別的月份,總覺得多吃幾個蛋糕🎂也不會怎樣🤣🤣🤣🤣

%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凱莉小姐來新竹快閃,當然也是有活動,前15組有黑絲絨蛋糕卷買一送一,小編當然排到但排了幾分鐘後就決定將機會讓給其他客人!因為我最愛的鮮奶油草莓蛋糕並沒有特價也沒活動,看看展示櫃內好多蛋糕和塔,不過我只拍了草莓蛋糕,為了怕等一下沒貨就請店員預留兩個待我逛完再過來取貨!

%E6%9C%AA%E5%91%BD%E5%90%8D

看看上面排隊的人潮大家都是為了買一送一的黑絲絨蛋糕,只有鮮奶油控的小編心心念念著鮮奶油蛋糕!不過吖一個四寸的蛋糕就要490元還真是不便宜,希望等等品嚐後真的會覺得有這個價值!幸好有請店家先預留,去取貨時只剩三個(兩個就被我拿走了~),要說為什麼特別喜歡鮮奶油蛋糕,可能覺得這是最單純的美好吧!僅僅只有蛋糕、鮮奶油和草莓🍓,如何將奶油泡沫呈現出細緻優雅不油不膩,海綿蛋糕體的蓬鬆柔軟細緻濕潤也是非常重要,最後酸甜熟度適中的草莓華龍點睛般的提味!這三個完美組合成理想的鮮奶油草莓蛋糕🎂。雖然店家附了兩組盤叉和蛋糕刀,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根本用不到,因為小編會一次自己嗑完一個,沒辦法因為爸媽都不愛蛋糕,所以如果我真的衝動排了黑絲絨蛋糕其實也得自己吃到崩潰😛。

%E6%9C%AA%E5%91%BD%E5%90%8D

看到桌上兩盒蛋糕,真的迫不及待想品嚐,結果竟然因為太好吃啦不到半小時就吃掉將近500元的蛋糕(懺悔一下),但這也表示真的有夠好吃的,完全符合小編心中的鮮奶油蛋糕水準之上!鮮奶油綿密的口感不甜不油膩,海綿蛋糕體也是非常棒,濕度和毛細孔都符合水準,搭配酸度甜度熟度適中的草莓🍓,真的每一口我都覺得幸福和讚嘆,只能說我也是真的很愛滿滿的鮮奶油,每一口都有鮮奶油和酸甜滋味,真是幸好自己一次買了兩個🤣🤣🤣🤣,小編詢問過店員蛋糕可以放三天,但是只要有水果的蛋糕大家都知道最好吃就是當天即食,畢竟水果會生水,當然也會影響鮮奶油及蛋糕體的質地,所以明天我再來比較看看是不是味道略低於今天,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吃完蛋糕後口中也沒有甜甜的人工味!相信大家如果跟小編一樣喜歡鮮奶油蛋糕的人,真的可以有機會去品嚐看看囉!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很抱歉我本想來張網路美的剖面圖!但實在不想硬生生的破壞我可愛的草莓🍓最後就切成這德性了😅但是可以看到因為太過細緻的蛋糕體竟然支撐不住,就倒了下來~另外蛋糕鮮奶油交織的三層非常平均,這也是為何每一口都能吃到幸福。

更新!隔天早上小編打開另一盒!享用後還是覺得味道跟昨天一樣美味,今天剖面圖比較成功😘   

 

店家資料

店名: Color C’ode凱莉小姐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olorcode/

門市資料: 參考官網

官網: https://www.colorcode.com.tw/page/2304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