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Day1-Day2 掃帚草/袋田瀑布

第一天  桃園 / 東京成田機場(第二航廈)  / 水戶廣場(plaza)飯店

IMG_6250.JPG

說到這第二航廈~~嗚嗚~又是我的另一個痛,我忘了這次是國泰航空,想說奇怪怎麼回程的機場這麼小啦~~~~~很多原本想要買的餅乾都沒有!!!不過我也真的裝不下了!! 但是還是覺得第一航廈好逛~~~~

今天就算是沒有行程的一天,到東京之後我們就前往茨城用晚餐 (2小時不到的車程),今天的第一餐就讓小編覺得開心,因為是到茨城縣當地產美味肉品A級名店『Restaurant iijima DELI-I常陸牛+玫瑰豬洋和洋創作料理,

IMG_6252.JPG

IMG_6253.JPG

IMG_6254.JPG

IMG_6255.JPG

IMG_6256.JPG

雖然常陸牛才2小塊><但是好吃的程度~~~天阿!!!!比和牛更讚!!!!!!!!!!!!!!!!!!!!!!!!!!!!!!!!!!!!!!!! (大大大大推) 若還有機會小編應該會自己點一份大份的!!! 油花的分佈讓牛肉入口即化,我說的真的完全不誇張!!

但雖然很小塊,不過事後想想這份量應該也是剛好,因為有油花的牛肉,吃多了也會讓人覺得怕怕的因為小編喜歡品嚐原味~!!

IMG_6257.JPG

IMG_6258.JPG

小編忘了介紹一下這間餐廳可是一位台灣人開的唷! 而且是高雄人但是已經到日本生活很久,是個很漂亮又親切的老闆娘^^

餐廳地址: 〒310-0911茨城県水戸市見和2-251-10 餐廳官網: http://www.nikunoiijima.co.jp/restaurant/

話說原本應該是悠閒的第一天,小編回到飯店後還是很忙碌@@,因為得來全不費功夫當晚入住的水戶(PLAZA)廣場飯店旁邊就有麥當勞&全家便利商店真是感謝阿!!!

聽說全家便利商店還是最近才開不久的,因為友人有做功課還很煩惱住的地方應該晚上很無聊,想不到快到飯店時,我們的領隊(秀桑)說旁邊有便利商店唷,

然後小編真的很丟臉,一聽到有便利商店我差點沒大喊~~萬歲萬歲!!!但小編的眼晴也已經讓秀桑發現了~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愛買!!

這間飯店讓小編小小感動的還有這個!! 台灣國旗~~~OHYA!!

IMG_6259.JPG

然後現在的萬聖節氣氛很濃郁

 IMG_6264.JPG

不免俗的要趁還沒用亂時,先拍幾張相片顆顆,

IMG_6260.JPG

IMG_6261.JPG

IMG_6262.JPG

拍完馬上外出~~~開買!!!而且先衝到麥當勞看看是否有特別的樂高系列~~~

IMG_6265.JPG

IMG_6772[1].JPG

買完麥當勞後….我跟友人竟然在全家便利商店待上快2hr@@ 是有多想買啦~~然後她花了4千多日幣,小編花了3千多日幣,買到店員都驚嘆了~~~只能說便利商店真的超好逛的啦~

IMG_6267.JPG

IMG_6270.JPG

連便利商店都看的出來,日本真是很愛毛小孩><

IMG_6268.JPG

飯店地址: 茨城県水戸市千波町2078-1 飯店官網: https://www.mito-plaza.jp/assist/zh-tw-area-info.html

第二天 日立(常陸)海濱公園~世界級の掃帚草奇觀 / 日本三大名瀑‧袋田瀑布 / 日本百選‧四季彩一力溫泉飯店

今天的早餐有兩種可以選擇 (和式&洋式) 都來到日本了,當然要吃和食囉!!

IMG_6276.JPG

今天一早就要去看小編期待已久的掃帚草,聽說這也是現在才開始熱門的景點,太平洋旅行社也是這行程的羚頭羊,現在開始很多業界也開始參考這樣的行程,哈….

所以當時小編7月看到就馬上下訂,原本還想多找幾間比較,結果真的沒看到什麼可以比較的!! 但參加後覺得真的滿不錯的~吃好住好!!

雖然天氣陰陰的…只能安慰自己就是不會熱,然後秀桑還安排小火車讓大家直接搭到掃帚草的地方,不然若是用走的….後面幾天的行程應該就走不下去了~哈哈!!

IMG_0003.JPG

跟團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做任何功課,但是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風景,就算藍天不藍,小山坡上一棵棵小小、圓潤的掃帚草還是讓我心動不已!!!

後來發現這樣綠綠紅紅的好像我們的荔枝啦!!  大家若想知道日立(常陸)海濱公園的花訊可以直接上官網: http://hitachikaihin.jp/ ,這邊還有每天開花情報攝影&氣候預測唷!!

IMG_0011.JPG

IMG_0014.JPG

IMG_0031.JPG

IMG_0044.JPG

IMG_0050.JPG

IMG_6323.JPG

IMG_6337.JPG

IMG_6338.JPG

小編忍不住想說,這麼會賺錢的日本人為什麼沒賣掃帚草的娃娃阿~~~如果有我一定會買的!!!!!!!!最後只買了鏽上紅紅綠綠的日本製小毛巾~哈哈!! (真不滿足)

 IMG_6591.JPG

看完可愛的掃帚草之後,就前往下午行程袋田瀑布的附近用餐,來到袋田瀑布就當然不能不吃這邊有名的香魚,所以中午的午膳為: 久慈川清甜烤香魚+當地特色風味料理御膳

IMG_6340.JPG

IMG_6343.JPG

袋田瀑布(別名「四度瀑布」)是日本瀑布百選第一名,高120公尺、寬73公尺,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後還可搭乘電梯至第二段觀瀑台,雖然拍照感覺好像不大,但是親臨現場還是滿震撼的唷!!

IMG_0053.JPG

IMG_6347.JPG

這圖片是袋田瀑布的吉祥物 (他的頭上有香魚、櫻花、楓葉、瀑布和蘋果),只能說日本人真厲害~可以把特產一口氣全部都表現出來~!!

IMG_6349.JPG

看完瀑布後就要前往今天入住的四季彩一力溫泉飯店,晚餐也是直接在飯店內享用,貼心的秀桑特別請司機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讓大家小小購買一些零食,因為晚上住的溫泉飯店旁邊這次可沒有便利商店了!!小編當然不會浪費這個機會,在短短的15分鐘又買了不少東西,還有每天必吃的優格和必喝的綠茶!! 連在休息站看到任何得獎的伴手禮都買~~XDD

IMG_6618.JPG秀桑還送每位團員一人一個小磁鐵做紀念!! 不過很會買的小編還真的完全沒看到這個小東西,不然的話我肯定會自己買!!

晚上住的溫泉飯店小編我超推的!! 因為他的溫泉附加服務都超級貼心,比第三天的還讚!!! 所有需要用的東西 (除了毛巾外) 都有,然後還貼心的準備茶品讓泡湯完的客人享用!!真的超級讚的~~重點是入住的當天客人感覺真的不多,泡湯時就覺得更舒服更放鬆,露天池也很讚還有淡淡的花香撲鼻。(但我只能拍房間給大家看,至於溫泉區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囉!!)

IMG_6375.JPG

IMG_6377.JPG

晚餐則是超級豐盛的會席料理,其實小編實在沒辦法等他全部上來才拍>< 因為有一些是吃完他才又再送上來~

IMG_6382.JPG

IMG_6383.JPG秀桑招待的清酒!!

IMG_6384.JPG

IMG_6385.JPG

飯店地址: 福島県郡山市熱海町熱海4-161 飯店官網: http://www.ichiriki.com/

相關文章

2016/10 掃帚草那須五日之旅 (心得&戰利品分享)

2016/10 掃帚草那須五日之旅 (Part2.Day1-Day2 掃帚草/袋田瀑布)

2016/10 掃帚草那須五日之旅 (Part3.Day3-5 五色沼/鶴城/那須高原/大谷資料館)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