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竹北又多了一間特別的日本料理店,就像店名取的"新和食",裡面主要是吃壽司料理,但是師傅的作法和擺盤方式都跟傳統的很不一樣,價位算是中上的…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只是若是要吃飽的話,就要多點一些壽司料理唷!!像我們還點了烤物、沙拉、炸物的份量就沒有很多,不過因為還有點一些特色壽司,所以還是有吃飽^^

IMG_9806

店家共有2樓,我只是拍了一張2樓部份的位置,因為我們去的很早~所以還有空位可以拍,我們吃飽離開時,裡面1、2樓都已經滿桌了!!

IMG_9807

日本料理當然要來壺清酒 (200/壺)

IMG_9821

新風味薄切刺身: 薄切魚片佐薑、大蒜、青蔥再淋上熱橄欖油與芝麻油 (280元)

雖然份量很少,不過真的非常好吃又很爽口的一道料理,不喜歡生魚片太生口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這道料理,很推唷~~

IMG_9822

酥炸天婦羅軟殼蟹: 酥炸天婦羅軟殼蟹佐塔塔醬 (280元)

IMG_9823

南美風味沙拉: 綜合蔬菜、小番茄、紫洋蔥、鮮蝦、北極貝、干貝、章魚和花枝 (280元)

IMG_9824

綜合三品刺身: 就是三種生魚片 (320元)

IMG_9825

牛仔壽司卷: 燒烤牛排、炒洋蔥和青蔥、上層蓋上安格斯牛和墨西哥辣椒 (380元)

愛吃肉的我覺得這壽司卷好好吃唷!! 雖然份量還是太少><

IMG_9826

酥炸花枝 (260元)

IMG_9827

味增黑鱈魚:香烤味增黑鱈魚 (280元)

因為是鱈魚所以肉很嫩而且又沒有魚刺,只可惜份量真的很少~~不過好吃!!

IMG_9828

鮪魚芒果塔塔: 鮪魚、酪梨與芒果切塊佐辣味美乃滋與魚子醬( 季節水果以蘋果取代) (280元)

因為我們不愛酪梨所以就請店家不要放酪梨,這道菜也很特別,想不到生鮪魚跟芒果這麼搭~~

IMG_9829

火山卷: 多種生魚片包裹紐奧良辣鮪魚和蘆筍捲起, 散滿天婦羅麵衣, 多種魚卵搭配特製醬汁 (420元)

除了吃美食,也順便享受特別的視覺~中間的天婦羅麵衣很好吃~~

IMG_9830

IMG_9831

更多詳見官網:  http://sushivogue.com.tw/

三個人大概吃了3000元,不過因為分量不多,所以雖然將近1000元/人可是真的不會很飽,但是每道料理都讓人覺得跟一般壽司不太一樣,除了分量外,我覺得這間算是一間不錯的壽司店,如果要吃精緻壽司料理且不愛粗飽的人,可以來這邊嚐嚐不一樣的和食料理唷!!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SUSHIVOGUE 壽司窩 紐約新和食
地址: 302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61號 (附停車場)
電話: 03-668-5295 , 03-668-5695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五、六 22:30)

IMG_9834

完整菜單分享如下:

IMG_9810

IMG_9811

IMG_9812

IMG_9813

IMG_9814

IMG_9815

IMG_9816

IMG_9818

IMG_9817

IMG_9819

IMG_9820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