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要推給大家日本東京可以買的伴手禮!! 大部份其實都是我自己愛吃的>< 哈哈!!除了Tokyo banana外~!!這篇文章只是想讓大家知道若是下面這些伴手禮,其實在機場買就好囉!! 因為可以免稅而且也不用佔自己行李的重量!! 且有些好吃的伴手禮目前來說機場還沒有,所以就只能在東京市區就先敗囉!! 以下順序只是照著照片寫,不是依好吃程度唷!!怕大家誤會了^^

機場可以買的伴手禮 (免稅) -

1.文明堂 - 銅鑼燒,雖然文明堂有名的除了銅鑼燒還有蜂蜜蛋糕,不過因為家人不愛蜂蜜蛋糕,所以就沒有辦法買,但是各位還是可以去嚐嚐!!

IMG_4230

IMG_4231

IMG_4234

2. 雪茄蛋捲yoku moku,聽名字就知道他很好吃了唄~像抽雪茄這樣會讓人上癮的濃郁又高檔的口感,也難怪這也是我每次去日本必買的零食之一啊~哈!!

IMG_4223

IMG_4224

IMG_4225

3. Tokyo banana -雖然不好吃 卻很可愛 XD,而且最近去發現,他們真的是一直有在研究不同的內餡,應該是希望長相跟內在一樣讓人喜歡吧~!!加油囉!!

Tokyo banana基本款- 基本款算是所有banana中算好吃的~哈!!

996886_10152074906277571_495969243_n

這是晴空塔限定的豹紋banana唷~~可愛吧~!!雖然><口味和長相不成正比!

1013429_10152023559332571_531298471_n

這是2013/12月的新產品^^ 剛好小編去玩時也有遇到~至於口感,我覺得就是很香蕉味很可愛,不過我也不會想一買再買!

IMG_2628

銀座草莓系列,我覺得是Tokyo banana中最好吃的囉!!大家下次也可以試試~這個我倒是滿常買的,好吃~

IMG_2826

IMG_5241

一大堆排排站的banana有沒有萌吶~哈

IMG_2818

4. 薯條三兄弟,這也不是東京的特產而是北海道,朋友說這不就是懶得去麥當勞買薯條時候的好夥伴,哈哈~~每次吃完都很罪惡但是看到不買好對不起自己唷!! 而且機場有賣一人限購5盒,有時候搭晚班飛機就整個被掃空了~~冏~~,這麼紅的東西其實根本不用介紹,不過因為這也是我會買的東西之後,所以還是得放上來~哈!

280918_10151373196552571_935486186_o

IMG_5237

5. 萩の月,其實這不是東京的特產而是仙台的,主要是在超柔軟的蛋榚裡包有微甜而美味的奶油餡,因為機場有賣,所以我每次去東京回台灣就一定會買個六顆回家吃,因為保存期限只有10天,所以只能買少少~><~

IMG_5104

IMG_5171

萩の月官網: http://www.sanzen.co.jp/

6. Calbee Jagabee 薯條,現在在機場也買的到唷!! 至於口味的話就不一定囉! 若是要送人的話這個也比薯條三兄弟便宜^^"

IMG_5238

7. Tokyo Campanella 東京巧克力薄片,這也是小編很推的唷,雖然我個比較愛吃白巧克力口味的,但是其實兩種口味都好吃啦,而且這個其實機場也有賣~只是若是要特定的晴空塔包裝就得在晴空塔買囉!!不care那座塔的人就可以在機場買免稅~不管有沒有那座塔,其實他的Tiffany藍盒子真的就已經夠吸睛囉!!

IMG_2631

IMG_2630

下面是小編覺得很不錯,但是機場卻買不到,所以大家記得看到就先敗唷~~

東京市中心需要先買的伴手禮 (機場沒有)

1. 年輪家, ねんりん家, nenrinya 年輪蛋糕,雖然好吃不過算是奶味濃郁且算是甜的蛋糕唷!!

IMG_4226

IMG_4227

IMG_4228

IMG_4229  

IMG_5169

另外這間也常常有季節限定or期間限定,各位也可以來試試不同口味!!

IMG_5242

2. 花園萬頭 東京布丁 Tokyo an Pudding (這可是現在到日本必買的新產品唷!!一直想推薦給大家~只是懶得寫~哈哈!!),上次是在東京大丸百買看到,想不到這次去晴空塔也有出囉!! 而且還有可愛的晴空塔包裝~哈!! 不過我覺得不可能一次給朋友一大條,所以若是要買回來分同事吃的人,還是到百貨公司買一般盒裝即可^w^~

IMG_4251

是不是發現不一樣的地方阿~!!布丁下面的用的不是焦糖而是紅豆泥阿~~~

IMG_4252

配上日本人貼心的紙湯匙~~真是有質感阿~!!

IMG_4254

IMG_4255

這就是我說的晴空塔限定東京布丁!!

IMG_4976

3. 便利超商買的一串串小零食!! (大推),這個雖然不適合送人,不過我覺得自己吃或給小朋友當獎品很不錯唷!! 而且一串5包才148日幣唷!! 除了這個外還有蝦味仙也好好吃哦^^

IMG_5236

(更新時間2014.6.30)

相關文章:

『東京自由行』東京近郊 小江戶川越 之 冰川神社

『東京自由行』東京近郊 小江戶川越 之 小川菊鰻魚飯

『東京自由行』2014 5天4夜 東京自由行 - 行程概要篇

『東京自由行』東京近郊 小江戶川越 KOEDO-KAWAGOE (大推!!!)

『東京自由行』- 東京必買伴手禮 (New!!)

『東京自由行』Skytree & Tokyo-Solamachi 晴空塔 & 東京晴空街道 必逛必吃必買

『美食評論』2014再訪HARBS - 超好吃水果千層派 & 草莓鮮奶油蛋糕

2014 必買日本藥妝 (Hot!!)

『東京自由行』2014 四天三夜 東京自由行 - 行程概要篇

『東京自由行』- 東京迪士尼海洋/八重洲親子丼/大丸東京店鯛魚燒

『東京自由行』- 東京/上野/大丸百貨

『美食評論』鐵次鯛魚燒 - 日本 (超好吃~皮薄脆紅豆餡多)

『東京自由行』- 上野(東照宮)/涉谷Hikarie/銀座/東京拉麵街

戰利品拍照分享 - 日本篇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甜食 (New!!) - 茶寮都路里 & HARBS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京橋居酒屋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斑鳩拉麵 & 六厘舎沾麵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鎌倉必吃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一蘭拉麵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利久牛舌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2010年也有一篇日本必吃!!大家也可以看看~跟這篇有一些些不同~^^~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