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在竹北散步時,竟然發現有間不起眼的飯糰排的長長的隊伍,到現在吃過四、五次,不論是平日、假日,還真的每次買都要排隊,當初會想試看看也是因為好奇,飯糰也需要排隊嗎?? 因為新竹賣飯糰的攤子很多,不過對竹北不熟的我,發現這間真的滿開心的!!

IMG_4488

不過每次都來不及把飯糰照下來,但是大家一定要去試看看這間的『傳統飯糰』,裡面的餡料有酸菜、滷蛋、油條、菜脯、肉鬆、花生粉,這次一樣打算po文出來分享,不過回家還是立馬就把好吃的飯糰嗑光光了~哈!!而且店家的豆漿也是我愛的那種味道,我很怕豆漿有碳燒味,幸好這間的不會^^ 而且他的飯是粒粒分明,30元的傳統飯糰對我來說是大小剛好,若是男生的話就可以加大(增加飯量)~

看看看~!!真的是又在排隊了唄!!(剛開始我還沒有買時,對於要排隊的飯糰,認為應該是竹北太少賣飯糰了~哈哈),不過吃了之後可以理解,應該是真的不錯吃價格又滿合理的!

IMG_4483

幸福飯糰的菜單如下圖^^ 賣的東西不多很簡單~

IMG_4485

本來想拍我的大飯糰>< 結果老闆和老闆娘實在是動作太利落,老闆娘比較小隻被老闆整個遮住了啦~~

IMG_4486

飯糰就在勝利一路和莊敬三路的路口唷!! (梁姐快炒的招牌下方)

IMG_4487

各位若是不想去排隊,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然後再過去拿~不然大概9點半就賣光囉!!

營業時間:約5點半~(賣完)

電話: 0937508427

地址: 勝利一路 和 莊敬三路 的路口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