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L上的遊戲有幾千種~熊已經取得了60多種遊戲,不過真的開始玩的不到10多種,

其中有幾個可以推薦給想要買NDSL的玩家,OR已經買NDSL但是不知道什麼遊戲好玩的,也可以來參考看看唷!!!

1. NEW SUPER MARIO 新超級瑪莉歐

IMG_0170.JPG 

這是很經典的NDSL迷必玩的GAME唷,而且相信很多喜歡MARIO的迷,

一定會玩的不亦樂乎滴~熊就是這樣啊!!!

不過裡面有很多小技巧就讓大家好好去捉摸唷!!

2. MARIOKART 瑪莉歐賽車

IMG_0173.JPG 

這個遊戲也是超好玩的,不管是男生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連是熊滴我都超愛的,老頭也很喜歡玩,呵呵~

而且如果有兩台NDSL就可以來連線『尬車』~一起來甩甩甩~尾唷!!

3. ZOO KEEPER 動物管理員

IMG_0171.JPG 

其實這是在PC GAME上就有的小遊戲,不過~在NDSL上有點不同,

而且有很多不同的關卡可以去破~熊一命玩到最後~

目前最高的分數是200多萬分,不過聽說有的人可以玩到~

一兩千萬耶~真的是超強的說,這也是款玩不膩的GAME。

4. 太鼓達人 DS 觸控音樂祭

IMG_0172.JPG 

這也是必玩的遊戲,而且每日還有可以升級的考題唷,不過等玩到很後面~

就會讓人很無力~因為熊只想要成功啦-  -\\,不過後面的成就感太低了,

而且快速到讓我的手都快打結了,而且我沒有用觸控筆去玩,

我很怕一激動把我的螢幕給搓破了@@~so 只能用按滴,呵~

最近太鼓又出了一款新滴~叫 七島大冒險,也很好玩^^不過還沒有漢化版滴。

5. 陸行鳥-魔法與畫冊

IMG_0175.JPG

喜歡陸行鳥的玩家~一定要來玩這款,這裡面有超多小遊戲,

不過玩到後面,也是會有卡關的啦!!總不可能永遠都一直過下去,

所以熊還沒有全破耶,不過打發時間真的很不錯,

而且很耐玩,裡面也有故事情節唷 !! 大家可以來玩看看。

6. 狼與香辛料~我與赫羅度過的一年

IMG_0174.JPG 

我覺得這是有點角色扮演的遊戲,不過也是扮演一個商人,

然後和一隻狼人所變的女主角之間的戀愛吧,

我是還滿喜歡這類的遊戲,不過有些人不喜歡看字的那種,

這就不適合你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