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編真的超久沒有發表美食評論,不過這間讓小編一嘗就想推薦給也深愛燉飯的同好們~~

因此破例決定來分享一下,不過小編覺得這間老闆應該算是小有個性(怎麼說呢~我這是誇讚~FB上面看到一些內容,所以小編覺得老闆滿有個性的)

所以如果要去品嚐的朋友們記得先打電話訂個位唷~~也可以直接在臉書(Facebook)上面傳訊息訂位,粉方便滴~

 

慢半拍是一間主打義大利麵、燉飯、帕里尼的特色餐廳唷!!! 這也可以稱為巷弄中的美食^_____^,而且地點我覺得挺不錯的,是在喜來登後方,沒開車的外地人如果搭高鐵來新竹,也可以坐高鐵接駁車到喜來登站下車,然後回去可以到喜來登對面搭接駁車,小編覺得滿方便的,雖然我才吃一次,但是就覺得好吃的店應該讓大家知道不要被埋悶了!!! 而且小編隔天去了別間餐廳也一樣點了墨魚燉飯,結果我卻還是心心念念著慢半拍~~~~

 

話說認識小編的人都知道,小編幾乎不太寫美食文章了,因為這種很主觀的東西,我覺得美味可能讀者不覺得,我覺得不美味又不方便寫,於是乎只有小編真的覺得粉不錯的我才會花時間寫,不過如果我跟大家的口味不一樣,還請見諒唷!!至少我跟朋友都覺得粉美味,而且其實雖然叫慢半拍也沒有真的上菜慢半拍啦!!!!而且小編覺得只要東西美味乎~等一下也值得!!

 

慢半拍的套餐分別有三種: +160(前菜or+甜點or飲料) +180(甜點+飲料 +280 (前菜++麵包+甜點+飲料)

第一次來次也不知道份量到底是多少,所以小編跟友人都點了+280元,而且光想也覺得要通通吃到才過癮咩~~

我們分別點了網友都很推的檸檬茴香墨魚燉飯(360)和辣味培根蕃茄筆管麵 (340),然後甜點都選了慢融(是不是粉特別的名字啊!! 下面跟大家介紹),小編最後還加點了提拉米蘇~~

 

今天的套餐前菜是核果優格沙拉!!滿滿的核果超健康又美味的,麵包本身有附香蒜奶油醬,我有抹一些~~看到醬就是會想加,友人則是沾濃湯享用也讚不絕口

今天的濃湯是濃到不行的玉米濃湯,我本來還擔心這麼濃是不是加了很多味精什麼的,結果發現喝完不會口渴~而且重點是真的感覺真材實料和老闆的用心,搭配接下來的麵包也好搭。

接下來期待的主餐要亮相囉!!!!(拍拍拍拍拍~~~~~)

我真的很難形容口感,就是冷掉也一樣好吃,而且不會有墨魚燉飯冷掉後的海鮮腥味,我猜是因為店家加了檸檬茴香調味,然後燉飯的米粒是使用長米,烹煮的時間和熟度也很適中,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品嚐,連小鳥胃的友人也對這燉飯讚不絕口,友人還是愛吃麵勝於飯的說!!! 吃了墨魚燉飯後就讓小編後悔怎麼沒有另一份怎麼沒有點牛肝蕈野菇燉飯,只能下次光臨時再品嚐看看了….,燉飯除了每一口都粉香濃外,還有滿滿的墨魚、花椰菜、蕃茄、玉米筍、碎蒜頭,大家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品嚐看看,不要怕滿口黑黑而錯過這美食。

因為燉飯太讓人驚豔,所以雖然焗烤一樣好吃,本來想說怕燉飯吃了會膩可以換換口味吃焗麵,結果燉飯太好吃了啦~~~根本不想換口味,不過愛吃焗麵的人也一樣不會失望的,因為使用筆管麵,讓每一口都有醬汁和上面烤的焦香濃起士味,而且店家使用培根真是量多到小編都要挑麵起來吃~!!而且微辣的口感的確更開胃了。焗烤中的第一樣芥香奶油雞肉筆管麵小編也滿有興趣的,但店員說這個是上面沒有起士的,但是小編太想吃焗烤起士所以當天就放棄這個。

主餐吃完後當然就是期待的慢融,當然我是因為知道是什麼才會點,不然的話就錯過這美味了~小編常覺得,能為一頓飯劃下完全的Ending甜點真的超級重要的啦!

慢融故名思議就是慢慢融化~所以店家是用香草冰淇淋搭配一杯小小小的濃縮咖啡液,然後苦澀的咖啡跟冰淇淋真的超級搭的啦,比傳統的漂浮冰淇淋咖啡好吃100倍,拍照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可是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愛喝咖啡的同好們肯定不能錯過這甜點!!

  

另外許多網友也有推提拉米蘇,說蛋糕體的酒味粉香濃,不過因為小編酒量算是頗深厚的,所以倒是沒有覺得很濃,不過在吃之前有聞一下,真的有聞到濃濃的酒味唷!!!! 至於口感就是好吃囉!!提拉米蘇上面還有慢半拍店家的圖示唷!! 真可愛~~~

 

只是小編吃太飽了啦~~然後配上店家的花草茶,我們點了2杯不同的,一杯是卡普里香草天空,不過這杯真的薄荷味超重的,就是每一口都覺得好涼阿….另一杯是佛羅倫斯山丘,我覺得這杯喝起來比較順口,不過不管是那一杯,小編覺得店家真是做良心的生意,因為不像一般外面是用茶包,慢半拍可是用滿滿的純花純草泡的唷!!

 

好的店家就是要用力推,希望店家能永續經營,讓我們有好吃的美食可以享用。 

整體評價:

店家名稱: 慢半拍餐館

店家資訊:

地址30246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19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dagio20160520/

電話03-668-2782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外,11:30-15:00;17:30-22:00 營業時間還是依臉書公告為主

IG: www.instagram.com/adagio20160520

 

地圖感謝一位漂亮勾錐美眉怕小編迷路而後製

  

 

MENU (因為本來只是想自己留著備用,所以沒有拍的特別講究)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