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一直是小編到台北火車站時很愛的一間餐廳,除此之外他也是毛小孩難得可以進去的美式餐廳,但是記得訂位時要先告知有寵物,餐廳也會很貼心的送毛小孩一份專屬炒蛋&開水,所以小編也帶寶貝妞妞去過2次囉!! 

只是因為一直很懶惰所以就都沒有發文,不過這麼火紅的一間餐廳就算小編不多介紹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但個人覺得這邊比較不適合吃早午餐,早午餐小編的首選還是喬桌子,就份量和餐點類型~貳樓對小編來說更適合午/晚餐的享用,下面是小編分享的美食圖片囉!!

油醋沙拉 & 餐前麵包 (一樣是油醋醬)

油醋沙拉.JPG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JPG

火雞總匯三明治

火雞總匯三明治.JPG

青醬海鮮貝里托卷 - 青醬口味除了很香濃外,裡面也是滿滿的海鮮!!

青醬海鮮貝里托卷.JPG

黑麻麻水波蛋寬麵 - 這也超好吃的!!! 水波蛋的蛋黃和寬麵攪拌在一起更順口

黑麻麻水波蛋寬麵.JPG

燉菜海波蛋 - 旁邊的法國麵包也可以去沾燉菜的醬!!

燉菜海波蛋.JPG

韓國烤肉起士燉飯 - 起士燉飯光聽就知道有多濃郁了唄!! 搭上好吃的松阪肉&解膩的泡菜~好吃!!

韓國烤肉起士燉飯.JPG

這雖然是早午餐適合享用的蛋捲,不過我覺得份量和配菜早餐吃有點太Rich!! 

IMG_6723.JPG

可以續杯的紅茶

續杯飲料-紅茶.JPG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貳樓 - 新竹店

地址: 新竹市新莊街212號

預約電話: 03-5789222

營業時間: 09:00-22:00 (Mon-Fri) 08:00-22:00 (Sat-Sun)

官網: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