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竹北的一間滿精緻的日本料理,給喜歡吃"魚"的朋友們一個好選擇,才開幕滿1年,所以應該算是很新的餐廳,小編上月好姐妹來訪,所以特別招待她享用,小編也是一直對這間外觀滿低調但又有自己風格的餐廳充滿好奇,晚上的價位就是三種 (大七 1300 / 妙花 2000 / 闌曲 3000) ,今天我們四個人都選擇妙花,所以小編也只有一種菜色可以跟大家分享,不過我覺得真的滿不錯的,吃完感覺很飽卻又沒有負擔,這也是小編特別喜歡去日本玩的原因,總覺得道地的日本料理,就是不油不膩!! 而且店家的上菜順序也很貼心(一冷一熱交替著上) ,因為日式料理常讓人覺得過於冷食,所以這種上法可以讓顧客更容易接受。無菜單料理完全由師傅配菜,所以每次的感覺應該都會不太一樣,下面就讓大家分享一下美美的圖片,大家可以感受一下2000元的菜色^^,至於划不划算就看見人見智囉。

IMG_5990.JPG

清酒不在2000元配菜裡面唷!! (需另外計價)

IMG_5991.JPG

IMG_5996.JPG

IMG_5992.JPG

IMG_5993.JPG

IMG_5997.JPG

IMG_5999.JPG

IMG_5995.JPG

IMG_5994.JPG

IMG_6001.JPG

IMG_6002.JPG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大七割烹壽司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三路31號

預約電話: 03-6670399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21:3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1688Daishichi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