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有寫遊記,很擔心小編會詞不達意,連要分幾段也想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分成三部份來呈現,希望能讓大家看的比較舒服,請大家好好享受我的那須五日之旅

IMG_6568.JPG

IMG_6569.JPG

(萬聖節氣氛依舊濃厚的10月)

Part 1.心得&戰利品分享

旅遊心得:

近年來每次到日本旅行最愛的地方就是東京,這幾年都是去東京自由行,難得這次特別參加太平洋旅行社金質獎的掃帚草限定團,其實小編也是不小心看到這行程,雖然知道照片有時候會比實體更誘人(照片真的會騙人),但還是心動了而且也覺得這些地方自由行去的話相對不方便,這種類似賞楓葉/櫻花的行程本身就是一種賭注~~~因為氣候會影響,當天的天氣也會影響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小編選的時間掃帚草才剛開始由綠轉紅,但是小編認為跟滿紅相比,小編更愛紅紅綠綠的掃帚草!!!這一顆顆圓圓的掃帚草真的好療癒,友人也是因為我傳行程給她,結果她自由行特別排了這行程,友人去的時候是滿紅XDDDD,只能說小編跟紅紅綠綠的小圓草們比較有緣~!!! 其次這次行程有許多是賞楓絕佳景點 (五色沼/會津若松・鶴城/那須高原),但小編去的時間不巧,所以當然還是感受不到濃濃的紅楓秋意。

下面是掃帚草的近拍><有沒有可愛!!!

IMG_0020.JPG

本來小編覺得跟團應該不會買太多東西,但依慣例依舊準備了11小行李箱,去的時候只有登機箱裝滿,然後把登機箱塞進大空箱中,沒想到空箱...回程竟然變成24kg,創下自己的超重紀錄 ..人家本來要留小登機箱在機場繼續買阿~~~~領隊還說從2016/9/30後,團體的行李也是個別計算 (!!!!!!!!!!!!!!!!),在掛行李時我整個超緊張的,幸好我安全過關!! 感謝航空公司放水….不過大家可不要像我一樣賭賭看!! 因為聽說現在會愈來愈嚴格針對超重這部份的!!而且讓地勤人員拉這麼重的行李,小編真的很抱歉 (Sorry!)

這次旅行回來,雖然買到超重,但是竟然更想再馬上出國,應該是玩的太高興,但是總覺得還有好多東西沒有買、好多地方沒有逛,因為第4~5天在東京的時間有限,不過旅行就是要有這些不完美,才會開始期待&計劃下一次的旅行。若是說這次有什麼讓小編覺得可惜的,那應該就是天空不夠藍 (但是幸好沒有下雨) & 買不過癮啦~~~

戰利品分享:

Day1 戰利品

IMG_6271.JPG

Day2 戰利品

IMG_6388.JPG

Day3 戰利品

IMG_6457.JPG

Day4 戰利品

IMG_6549.JPG

其實還有最後一天機場的>< 不過回到家累到累慘了….根本就忘了要再把最後在機場買的東西集合整理拍下來~不過小編就是買每次在機場必買的ROYCE' Chocolate Wafers*3盒、Yoku Moku頂級雪茄蛋捲(36)*1盒及風月堂抹茶法蘭酥*2盒。只能說雖然是跟團,但是小編還真的是從第一天買到最後一刻!!上飛機前都還在買幸好這些都不算在我的24kg但是這次真的覺得買的好不過癮,才剛回台灣已經在計劃東京自由行!!打算跟馬麻32夜迪士尼+銀座新地標 …(又整個離題)

我發現到日本還有一樣東西可以買,就是各式各樣的清酒阿~~~~這也是小編這次24KG的幫兇下面每種我都買2>< 哈哈哈哈!!不過算了一下每罐180ml*16罐也不過2.8kg 原本才12kg出門,到底怎麼買到24kg

 IMG_6590.JPG

事後檢討….小編應該認真算一下我到底買了幾大盒@@,而且下次應該要買之前要先拍下樣品照,不然回來之後通通送光了,根本沒有開箱文~~~殘念!!!

好久沒有寫旅遊文,因為非專業作家也不是攝影達人,還請各位讀者包容囉!! 若有錯別字~~也請原諒中文造詣不好的小編。

相關文章

2016/10 掃帚草那須五日之旅 (心得&戰利品分享)

2016/10 掃帚草那須五日之旅 (Part2.Day1-Day2 掃帚草/袋田瀑布)

2016/10 掃帚草那須五日之旅 (Part3.Day3-5 五色沼/鶴城/那須高原/大谷資料館)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