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亞都麗緻 - 巴賽麗享用過下午茶套餐之後,就一直想再去台北嚐嚐他的法式料理套餐,而且這邊的假日/平日的套餐常常都會做調整,讓大家可以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選擇,重點是用餐的氣氛我很喜歡,我覺得白天到這邊享用午餐是很讚的事,因為光線充足的感覺,會讓人家心情開朗阿~~呵!! 上次享用午茶時,這邊的舒芙蕾也讓我一直想唸著,當然這次一定會再來嚐嚐~哈!!

IMG_8293

IMG_8292

因為這顆樹好可愛~所以忍不住!!拍了拍~~

IMG_8269

IMG_8294

Tiffany也是除了午餐外,我這次到台北的主要原因…

IMG_8272

IMG_8275

點的套餐就附了每人各三種的麵包籃佐法式豬肉醬>< 每種都好好吃~~~但是真的麵包吃完也差不多飽了一半@@

IMG_8274

還有套餐搭配的每人一份尼斯沙拉

IMG_8273

濃湯

IMG_8276

我們點了兩種套餐

- 嫩煎鮭魚

IMG_8278

嫩煎菲力牛排

IMG_8279

飲料

紅茶

IMG_8282

咖啡

IMG_8281

原味舒芙蕾 >< 還是這麼的讚阿~~~~

IMG_8290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麗緻巴賽麗 太平洋百貨SOGO復興店3F
地址: 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
電話: 02-7736-115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 例假日前夕11:00-22:00

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亞都麗緻 - 巴賽麗 (Brasserie Liz) 台北復興sogo店 (午茶)

『美食評論』亞都麗緻 - 巴賽麗 (Brasserie Liz) 台北復興sogo店 (午餐)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