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編沒有去過西班牙,不過為了友人的要求,所以決定熱心的幫大家整理一篇(匯總版),方便要去西班牙玩的朋友們可以知道,西班牙除了大家熟知的燉飯外還有什麼東西是必買且適合帶回來的紀念品呢? 當然寫這篇的好處就是,我可以順便看看自己想要什麼禮物 XDDD,這幾天花了不少時間爬了許多文,的確也看到了很多讓小編一直在尖叫的小物><,沒辦法對於可愛的東西~~就是會忍不住咩!!!!

下面開始針對必買分成(喝的、吃的、保養品、西班牙名牌、尖叫小物)

西班牙必買 - 喝

1.因為滿多人都是搭阿酋航空,所以如果大家不嫌重和麻煩,其實可以在飛機上拿一瓶寫著阿拉伯文的可口可樂易開罐!! 哈哈 (free)

IMG_9248

2.Sangria酒 (西班牙試的調酒/水果酒),有一些瓶子滿特別可愛的,大家可以仔細找找

3.在西班牙還可以買雪莉酒 & 紅酒 (Vino de Mesa)

4.西班牙老字號茶之一『Hornimans』,爬了每篇幾乎大家都很推!!! 這是西班牙當地的品牌,可以在各百貨公司的超商內購買,尤推Hornimans Manzanilla Con Miel (蜂蜜洋甘菊花茶)

IMG_9246

Tila (菩提花茶) 這也算是西班牙的晚安舒眠茶,聽說其成份對心血管痴病有幫助,且愛美的女性也可以喝,是具有養顏美容功效的保健茶。 更多資訊詳見官網: http://www.hornimans.com/

IMG_9273[1]

5.Pompadour美味的花果茶,富含10種維他命,這也是西班牙的品牌,可以在各百貨公司的超商內購買,Pompadour也有出產Tila茶包(舒眠、晚安放鬆睡眠茶),有些部落客很推Pompadour的洋甘菊(Manzanilla)茶唷!!更多詳見官網: http://www.pompadour.es/

西班牙必買 - 吃 (不過這部份是小編比較沒興趣的!! 不過我想很多人還是會想買一些東西回台灣給親朋好友嚐~所以還是有整理唷!!)

1.樂事洋芋片( 西班牙火腿口味),喜歡洋芋片的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 在超商就可以買到囉~

IMG_9249

2.Lindt 瑞士蓮巧克力,這個小編超愛吃,因為巧克力裡面都還會有不口味的慕斯!! 目前最愛的就是花生醬!! 到西班牙旅行的人可以看看這邊有沒有賣限定的口味!!

3.La Violeta 是紫羅蘭糖的專賣店 ,大家對這糖的評價兩極,雖然是馬德里最佳伴手禮,因為我覺得很漂亮,而且紫色就是讓人覺得很神秘的顏色咩!! 不過對於本身就不愛吃糖果,又聽到有一些人說這糖果的香味太重,所以我個人對這樣伴手禮就不太有興趣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去買一點點嚐嚐!! 更多詳見官網: https://www.lavioletaonline.es/tienda.php?id_cat=1

4.當然不可缺少,只要到歐洲就有很多人會買的小熊軟糖

IMG_9247

下面是滿滿的食物類戰利品^^"

IMG_9245

5.Allioli (蒜味美乃滋)

西班牙必買 - 保養品 (這部份和法國必買整理那邊幾乎一樣,因為都是歐洲咩~所以有些東西價格跟在法國都一樣唷!!)

1.雅漾Avène ,主推舒護活泉水,聽說歐洲價錢是台灣的一半唷!

2.塔莉卡TALIKA ,主推睫毛增長液Lipocils- Gel Pousse des cils,這個我之前有買過,真的好像有點成效不過因為太貴了,所以也沒有繼續使用。

3.理膚保水La Roche Posay ,主推保溼精華 Hydraphase,跟雅漾好像是類似的產品

4.薇姿VICHY ,主推纖盈按摩S精華(AQUA DESTOCK)、完美曲線纖體精華(CELLU DESTOCK)、護唇膏,英格列斯百貨(El Corte Inglés)裡面有Vichy的專櫃唷!

5.黎可詩NUXE,主推蜂蜜護純唇膏

6.歐緹麗CAUDALIE ,主推法國天然護膚品牌有機保養品

7.貝德瑪BIODERMA ,主推舒妍高效潔膚液(SOLUTION MICELLAIRE),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用水洗。

8.蔻籮蘭KLORANE ,是巴黎藥妝店有名的頭髮產品品牌,主要都是植物花草製成的,主推控油洗髮精。

9.髮朵Phyto,是Sisley旗下生產高級植物精油提煉美髮產品的品牌,主推葡萄柚護髮膜(PHYTOCITRUS MASK)、檸檬洗髮精 (PHYTOCEDRAT)

**************************以下為百貨公司專櫃 (點品牌可以連到官網)

1.蘭蔻Lancôme

2.歐舒丹L'OCCITANE EN PROVENCE   法國/西班牙售價都是台灣的7-8折

3.朵法Darphin

4.嬌蘭GUERLAIN

5.希思黎Sisley

6.Yves Rocher伊夫‧黎雪 聽說這牌子的沐浴膠和身體乳液也很不錯!!

西班牙必買 - 名牌

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大家都可以買到名牌精品,不外乎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那些LV、GUCCI、Chanel等…和一些平價精品例如:H&M、Bershka、Stradivarius、Pull and Bear等…

而這邊要介紹的主要為西班牙當地名牌,大家一樣可以直接點品牌名稱到官網自行流覽

1.LOEWE 這大家一定也不陌生,這就是西班牙皇室御用品牌 (來西班牙一定要買,因為真的價錢差好多,退稅還高達14%)

IMG_9254

IMG_9265

IMG_9258

2.CAMPER  這牌子的鞋也是大家到西班牙必敗的唷!!

3.ZARA 這是西班牙很著名時裝品牌

4.MANGO 女裝

5.TOUS 這個牌子是西班牙設計師的牌子,特別的地方在於有小熊形狀的LOGO

6.Lladro雅緻瓷偶,喜歡瓷偶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這是西班牙第三大奢侈品牌

戰利品大合照^口^

IMG_9252

IMG_9272

西班牙必買 - 尖叫小物 (紀念品)

1.雖然此行的目的地是西班牙,不過我發現從轉機時,就可以開啟各位的戰鬥力~血拼阿!!! 我發現搭阿酋航空的團,大都會在杜拜機場轉機,所以這時候大家可不要浪費時間,這邊可以買超可愛的駱駝立體磁鐵 (會有Dubei字樣)--->對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XD

2.不管到每個國家都必敗的 ---- 星巴克城市杯,除了可以買到西班牙的外,轉機時別忘了看看杜拜的城市杯 --> 小編也馬上請求友人幫代買濃縮系列的城市杯or城市浮雕杯

3.到西班牙一定會參觀很多美術館,各位記得好好逛逛各美術管內的紀念品商店,其中一些人推~普拉多美術館的拼圖之尾拉斯奎茲仕女圖。

4.超多漂亮的彩繪磁磚(磁鐵) (這也是必買的!! 一片大約1-2歐不等),各位可以挑選自己的名字組合,也可以買鐵框架把磁磚放入當裝飾品!! ---> 這小編超愛!! 馬上order了~~哈!!

5.到四隻貓餐廳吃飯的地方買紀念品 (有特別的杯子)

6.Lladro雅緻瓷偶,喜歡瓷偶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這是西班牙第三大奢侈品牌

PS: 等小編拿到實品後!! 會補上照片的~~大家就先參考文字!! 呵呵~

IMG_9251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