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9月份時一直遲遲忘記po出來分享的文章,現在跟大家分享應該也不太遲,這次我們去日本時是住新宿京王廣場飯店,除了因為這邊有到迪士尼的接駁專車外,另外這邊還是利木津巴士會停的站唷!! 所以要去成田/羽田機場都可以住這間,這樣就不必買了一大堆東西又要搭成田特快才能到機場,可以直接從飯店就上巴士真的方便很多!!!而且車票也可以直接在飯店訊問且購買,迪士尼的接駁車也最好提早跟飯店預訂,以免沒有位置唷~~!!另外入住這間飯店的早餐也很不錯吃,而且有滿多可以選擇~若大家有去東京要找飯店這間是可以考慮的^^

上面是不小心開了話匣子的題外話~只是讓大家知道為何會跑來吃這間buffet,哈哈~因為我們去完迪士尼之後太累,剛好這時間是台灣的中秋節,所以我們就想說到飯店的buffet享受一下順便過過中秋節,因為網路上好像都很少有人寫這間晚餐的buffet,好像都是分享早餐,所以就想說大概照一些相片給大家看看大致上的菜色是怎樣,至於味道就不多說明,因為自助餐其實就是這樣~哈!!

一進去前就看到這個~有寫價位,給大家參考一下,為了怕沒位置也可以當天提早先去餐廳預約位置

IMG_6171

>< 忍不住一下子就先拿了甜點,這是小編吃buffet的習慣,因為我不喜歡最後看到甜點被拿的醜醜的~

IMG_6151

餐前麵包區 >< 真想快點早餐~晚上不敢一直吃麵包~~~

IMG_6154

炸物

IMG_6155

這個我吃的超多的>< 蛋包飯好好吃~~上面的蛋是不熟的那種!!

IMG_6156

熱食區 (沒有全照完~請見諒)

IMG_6157

IMG_6158

IMG_6159

IMG_6160

冷食區 (只照了幾張~因為愈拍愈餓啦~而且整個餐廳只有我在那邊拍~真不好意思)

IMG_6164

生魚片當然是日本不可少的東西之一

IMG_6165

當然還有現切牛肉^o^

IMG_6166

這個你沒看錯就是現煎鵝肝唷!!!

IMG_6167

然後現切火雞肉

IMG_6168

IMG_6169

還有現煮熱食區

IMG_6170

水果區

IMG_6152

甜點區我照的最起勁~哈哈!!

IMG_6153

IMG_6161

IMG_6162

哈哈!! 缺了一角就是我的傑作~><~

IMG_6163

更多資訊詳見官網: http://www.keioplaza.com/restaurants/buffet.html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