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6

雖然很多人都發表介紹過春上布丁蛋糕,不過我發現很少人把熱量部份照出來,因為最近還滿著重在體重控制,所以雖然愛吃還是得要稍微care一下熱量咩!!因此我特地將三種口味分別的熱量圖照出來,這樣若是有跟小編一樣愛吃卻又怕胖的美眉們,就可以衡量看看目前適不適合買來解饞,買回來之後我個人是覺得若是分成幾次吃or當早餐吃其實熱量也還好啦~~~

另外保存方式,因為蛋糕都是當天出爐,所以購買當天晚上沒吃完就得要放入冰箱冷藏,最多可以放三天!! (要不是怕胖~我覺得這軟綿綿的東西根本沒幾口就可以嗑光的~~~冏)

IMG_6959

旁邊有小小停車場

IMG_6958

IMG_6957

來這邊的人大部份就是來買布丁蛋糕的!! 各種口味的價位如下

IMG_6956

IMG_6960

下面為三種口味布丁蛋糕的熱量表~

IMG_6961

黑糖布丁蛋糕!!熱量最低一個約1173.33cal,如果切成8等分,其實一小片也才147cal^^

IMG_6966

IMG_6962

巧克力布丁蛋糕!!熱量一個約1104.24cal,如果切成8等分,其實一小片也才138cal^^

IMG_6965

IMG_6963

原味布丁蛋糕!!熱量最低一個約1096cal,如果切成8等分,其實一小片也才137cal^^

IMG_6967

其實每小片(1/8)大概都是137~147cal,所以若是早餐時享用個2片其實也還好,就差不多是一個麵包的熱量~~所以就算減肥時還是可以嚐嚐蛋糕~至少這已經比吃鮮奶油蛋糕罪惡感低多了~哈!!

小編當然不會只顧著拍照!!一定要趁賞味期好好的品嚐,別忘了泡上一杯好茶or一杯黑咖啡,都可以讓自己有個開心的簡單午茶fu~

IMG_6969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春上布丁蛋糕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38號
詢問專線: 03-6577222 傳真: 03-6577223 (營業時間: 9:00~售完為止,每週一公休及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店休)

更多詳見官網: http://www.chunsun-cake.com/ (也可以線上訂購唷!!)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