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7

認識小妞7年來,一直在期待著她的海島婚禮,果然如我們所期望的,終於在2014.6.4那張從帛琉寄回來的明信片裡,她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我還記得看到那張明信片時心中的感動,這才知道原來好姐妹要結婚會讓心裡這麼感動,也紅了眼眶…真的很替她開心! 在寫這篇blog時看到其他同學也在Facebook上面寫著,上次自己被求婚時好姐妹聽到時哭了,自然還笑她說,我都沒哭妳哭什麼阿~這次換自己聽到好姐妹要結婚時竟然也哭了,這才了解姐妹當時的感覺,我想我完完全全能夠體會,我光看到明信片時都哭了…

IMG_6822

IMG_6823

IMG_6825

上面這幾張明信片的照片是我特別送給小妞的小禮物~我知道她會來看我的blog,我相信她看到這些照片,應該也會很有感覺^^,謝謝妳讓我的人生這麼的特別~~每一張明信片都有著妳從遠處給我的祝福,而就在2014.10.6我終於能在克麗絲蒂教堂獻上我的祝福!!

下面為婚禮當天的點點滴滴…(除了在教堂內無法拍照外~其他都有努力的用手機側拍~~~)

2014.10.6 今天在沖繩主要的行程就是下午4~6點的婚禮,本來還很擔心18號颱風、19號颱風會讓婚禮少了藍天、陽光,幸好~~天公做美!!!今天除了風大外~~~天氣真的有夠無敵讚的啦!! 話說今天要去的這座名氣響亮的克麗絲蒂教堂(Lazor Garden Alivila Cristea Church),位於離殘波岬不遠的讀谷村,而且向來以素白潔淨、緊鄰海岸、引入天光出名唷!!

IMG_6594

都已經下午四點陽光還這麼耀眼

IMG_6574

我們到克麗絲蒂教堂之後,馬上就被帶到guest room,為了讓賓客驚喜在新娘、新郎進場前我們完全無法看到他們,只有新娘的父母親可以看到,因為他們會需要排練一下進場流程…所以我們就只能在這邊靜靜等候…

P1110521

IMG_6572

在等候的時候我們就順便在附近拍拍照~~

P1110527

P1110532

然後下面因為太粉紅了~~害我連廁所都特地進去拍了幾張~哈!!

P1110540

P1110541

看~~是不是!!連衛生紙都這麼粉嫩~~~~

P1110545

差不多4點45分時,我們被通知可以進教堂等待囉~~~~一進去時就看到長椅上擺著我們的名牌和一張婚禮流程…

IMG_6679

這是唯一能提供給大家的教堂裡面照片>///< 實際上真的美到不行~~~超級期待之後看到結婚照片和影片!!一進去教堂時,真的覺得好像看到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中的場景,教堂非常純潔亮麗,純白的氣派外觀又緊鄰海岸,且教堂本身就像一座城堡;還有新娘進場的玻璃走道下舖滿水晶,更能襯托新娘的高貴時尚,也難怪有品味的小妞會喜歡這教堂~~~真的很讚!!

IMG_6682

IMG_6683

教堂裡面的儀式結束後,我們就到教堂外面排排站 (男方親友、女方親友分別各站一邊),

IMG_6600

新人從裡面走出來,門被打開的這一瞬間~~~真的有夠給他像是在看日本偶像劇~~~~~陽光就這樣從裡面灑出來~齁~~美到無法言語!!

IMG_6601

IMG_6602

因為這時候大家才可以拿出手機,所以大家真的是拼命的照個不停~~

IMG_6604

除了拍照外,大家的手上也都抓著一些花瓣,等新人經過時我們要對他們灑花瓣象徵給予祝福!!

IMG_6606

新人出來後,會向大家行禮,感謝大家~~~~這一幕又美到一個不行><日劇的fu又湧上心頭啦~~~~~

IMG_6607

IMG_6622

接下來是全體放汽球活動,這幕攝影師應該會拍出很美的畫面,我只能用手機抓住小小的瞬間,不過還是有抓到重點唷~~新人的汽球是2顆紅色愛心,我們其他人都是粉紅和粉藍色,數321大家一起放手~~~(不過有1顆不小心提早飛走,還有1顆~~Erica捨不得放開小手,哈!!) ,很感謝小妞為了讓大家放汽球花了不少錢,這1顆可是要台幣350元吶~

IMG_6633

放完汽球之後,我們就到教堂旁的幸福鐘去等新人~此時夕陽好美^^

IMG_6641

IMG_6642

P1110549

P1110551

接著新人敲響幸福鐘聲

IMG_6643

說實話!!這場婚禮除了教堂很美外,我想說的是~新娘新郎也是女的美男的帥,真的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合啦~~~很少看到一對是這麼登對~~~~所以真的讓這場婚禮更加浪漫唯美!!

IMG_6651

然後新人和雙方父母舉杯祝賀…禮成!!!!!!!!!!!!!!!

IMG_6657

IMG_6661

小編當然也要順便跟美美教堂來張合照

IMG_6669

女方親友大合照^^

IMG_6694

IMG_6830

再次恭喜我們最愛的寶貝小妞結婚快樂~~~未來就是陳太太囉!!要幸福一輩子

突然想到~~在教堂時哭的醜樣= ="希望不要被錄到了啦~~~~~

相關文章: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姐妹的海島婚禮 (概要)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LAZOR GARDEN CRISTEA CHURCH克麗絲蒂教堂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我空我空沖繩料理居酒屋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沖繩必吃必買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