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3

2014.10.6 下午參加完婚禮之後,我們回到飯店大概下午六點半,晚上約七點吃飯,好姐妹小妞特地為大家準備接駁車,讓大家可以直接從飯店搭車到『我空我空』餐廳,今天晚上小妞將這間餐廳包下來,裡面大概也只能容納40位,我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因為我覺得這邊的餐點不論是年輕人or比較年長的都可以吃的慣,而且最重要的是酒水無限暢飲(開心撒花~~~),讓大家可以聊天聊到口都不會渴…讓大家盡情的飲酒狂歡(套句妞爸的~have fun)....XDDDD~而且店家也有準備投影機讓新人能夠播放影片,感覺上就像是小型的婚宴場所了,不過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因為到場的只有男女雙方的至親好友,所以雖然迷你卻倍感溫馨!!氣氛跟傳統喜酒可是完全不一樣! 對小編來說也是好特別的經歷唷! 每每想到就覺得要感謝小妞讓我有這麼難忘的一天。

下面是咱們姐夫…(噗~~)正在感謝所有參加的親朋好友~

P1110571

這是小妞一家(後面一大片牆壁,就是用來當投影的布幕)

P1110561

這是姐夫一家

P1110562

突然看到怎麼會有一張小桌子只有兩個名字~~XDDD 哈哈!!是小妞和姐夫的位罝啦~

IMG_6684

這種木桌是不是很有海島風阿~~

P1110560

然後我們到達餐廳時,還發現了每個人桌上都有特別的小禮物!! 小妞他們從婚禮現場回飯店途中還特地先趕到會場地點去擺放~~為了要給所有來賓一個驚喜~~~(so sweet)

IMG_6760

XDDDDD超可愛的馬卡龍小吊飾,上面還寫著 『York  Rebecca 2014.10.6

IMG_6761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馬卡龍吊飾中的奶油餡特別大~哈哈!!

IMG_6762

小妞請店家大概準備九道菜色,這些菜是會無限一直上,就跟喝不完的酒一樣~~~而且我覺得每一道都好好吃!!

P1110574

因為是非常道地的沖縄料理…有麵、有飯、有肉、有魚、有海鮮、有沙拉

P1110573

P1110569

而且還有超美味的毛豆,是現煮的唷~~~小編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

P1110568

ps: 因為光線不太好~~所以照片偏暗~~~~各位請見諒囉~~啾咪

噹噹噹噹~接下來就是飲料喝到飽的吧檯~~

P1110570

下面是所有的酒單 (all you can drink ~ 哈)~~有泡盛、燒酎、梅酒、各式雞尾酒、威士忌、氣泡酒、紅白葡萄酒、生啤酒

IMG_6685

這個服務生超可愛~!!知道我在拍還微笑~~~哈 (手也沒停下來~還在不停裝著大家order的生啤酒)

IMG_6686

除了酒精性飲料,當然也有無酒精飲料^^" 果汁、茶、開水、汽水

IMG_6687

下面是我拿的一些菜^^ (其實當然不只這兩盤~~哈哈!!只是後來就沒時間拍照了~~~~)

IMG_6690

IMG_6688

然後還有店家準備的超好吃甜點!! 因為暫時忘記減肥這件事,所以一口氣就嗑了2塊>< 其實依我的食量可以吃8個都沒問題~~嗚嗚~~要不是怕胖,而且要留點胃喝酒~~~~~只好克制~~~~

IMG_6691

最後用這張照片做為HAPPY ENDING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點 和你再乾一杯 ~ 阿信這首『乾杯』真是最好的寫照!!

IMG_6757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我空我空 沖縄料理居酒屋 WANKARA WANKARA

地址: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前兼久258〒904-0414

訂位專線: (098) 965-1017

網址:http://wankarakara.com/

IMG_6764

相關文章: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姐妹的海島婚禮 (概要)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LAZOR GARDEN CRISTEA CHURCH克麗絲蒂教堂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我空我空沖繩料理居酒屋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沖繩必吃必買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