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3

到琉球沖繩(Okinawa)玩感覺就像是到台灣墾丁一般,所以說一點兒也不特別,相信很多人都去過很多次,因為從台灣到OKA只需要飛1個多小時,可以說是一上飛機馬上就開始送餐,吃沒兩口就馬上會聽到機長廣播準備慢慢降落~哈!! 不過這次旅行對我來說卻是格外有意義,應該是我永生都難忘的…這次是特地來參加好姐妹的婚禮…懶惰的我只帶了一台小相機和手機,因為最重要的瞬間,我們是不被允許拍照滴>"<,教堂裡面有專業的攝影師會紀錄重要的每一刻~~姐妹也希望我能輕鬆的參加婚禮!!畢竟穿著洋裝拿著大炮的確不太適合~哈!!

愛寫blog的我雖然這趟旅途只有短短的4天3夜…還是決定將這重要的回憶記錄下來…

2014.10.5 搭乘華航晚上17:25的班機前往OKA,然後我們約11點到達入住的Sun Marina Hotel (聖瑪麗娜海濱飯店),因為很晚所以我就沒跟朋友去吃宵夜~(XDDD沒辦法我怕我的洋裝會穿不下咩~~~),不過在到飯店前我們有先去便利商店,所以我還是補充了一些糧食…

IMG_6768

對我來說Sun Marina飯店最特別的不是裡面的教堂,而是池磄,裡面有海龜、魟魚、海膽、海星、還有各種魚類~~下面是調皮的海龜被我捕捉到超可愛的畫面~哈!!

2014.10.6 早上享用完飯店的早餐之後,就只打算在飯店附近沙灘走走,下面是在海邊散步的隨手照

P1110494

P1110506

P1110510

P1110495

P1110512

逛完沙灘之後,回房間休息一下,輕輕鬆鬆的準備參加下午的婚禮,更多在LAZOR GARDEN CRISTEA CHURCH克麗絲蒂教堂的文章詳見: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LAZOR GARDEN CRISTEA CHURCH克麗絲蒂教堂

晚上好姐妹還特別包下一間餐廳『我空我空』讓大家能參加完婚禮之後有個小型party狂歡!!,這間餐廳我覺得真的也很不錯,所以當然要特別介紹一下囉!!若是之後也有讀者要去OKA結婚,這間餐廳也是大家可以考慮的唷!!詳見: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我空我空沖繩料理居酒屋

IMG_6831

2014.10.7 今天一樣完全沒有行程,打算從海邊飯店前往OKA市區國際通街正中央的Hotel JAL City Naha入住,我們放完行李之後,就打算開始今天的亂吃亂逛行程,詳見: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沖繩必吃必買

IMG_6769

2014.10.8 今天早上9:30就有機場接送的人要帶我們前往機場,所以今天等於沒有行程,不過我們早早吃完早餐後,還走到附近的市場逛了一下,然後順便還在來場中買了麻糬和丸子,準備帶上飛機好好享用~哈哈!!

IMG_6767

再次感謝好姐妹讓我有機會參加這麼特別的婚禮!!! 能見證妳和學弟這麼重要的時刻,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讓第一次去OKA的我又哭又笑此生難忘,也感謝上天讓我們在被兩個颱風上下包圍下,還能有這麼讚的天氣~~~整個教堂被陽光灑進,讓妳們接受到上天滿滿祝福的洗禮!!真的是超美也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對妳的祝福已經溢於言表…我相信妳懂的~^^~愛妳唷!!寶貝…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相關文章: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姐妹的海島婚禮 (概要)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LAZOR GARDEN CRISTEA CHURCH克麗絲蒂教堂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我空我空沖繩料理居酒屋

2014.10.5-8 我在沖繩天氣晴 & 沖繩必吃必買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