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史坦利牛排館絕對不陌生,因為已經營業很久了~~我也是吃了近十次~哈!!吃到連新竹巨城店都開了,我卻遲遲沒有po過文>"<,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我每次都是開動了才想到~~~阿~~我還沒照相阿!! 這次特地趁朋友從台北下來聚會時,要求他們陪我吃這間,不過可惜因為才三個人,加上其中2位都是正在"肖想"減肥滴~熟女(一位速我~~~我自首),另一位則是晚餐吃不多,所以也只能點這些~~大家沒有戰力啦~~~(泣),不過還是有點我一直想推薦的幾道~最下面也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下面這是用餐環境,我是在竹北店吃的

IMG_3857

竹北店和新竹店的差別在於有一些餐只有新竹店有唷~~

IMG_3859

煙燻鮭魚凱撒沙拉 - 店家很貼心事先都已經將沙拉拌過醬,所以每片生菜都非常夠味唷~~

IMG_5813

花生醬牛肉漢堡 >< 雖然說要減肥但是還是點了這個肥滋滋的東西~~然後搭配上薯條~~天阿~~~(現在我寫的又餓了)

IMG_5816

碳烤田園雞腿排(大推),小編真的好愛這道料理,因為我後來發現許多餐廳的雞腿排並不是安全牌,但是目前這間店的雞腿排吃了五、六吃,每次肉的品質跟烹調 都讓我很滿意~~搭配一串健康的青菜,然後因為怕胖所以只有漢堡是配上固定的薯條,其他都改成薯泥~~~結果只有我吃,看來大家還是愛不健康的薯條 XDDD

IMG_5817

碳烤去骨牛小排(7分熟),口感吃起來以這個價位我覺得還不錯囉~~~

IMG_5818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史坦利美式牛排館 STANLEY's STEAKHOUSE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42號
電話:03-550180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2:00(平日) 11:00-15:30 17:00-22:00(六、日)

附上名片一張!!

IMG_5933

IMG_5934

下面是店家的菜單,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

IMG_3861

IMG_3864

IMG_3865

IMG_3866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