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小編上台北跟朋友聚會,所以又有貴婦下午茶可以提供給大家~哈哈!!女人在一起真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但是聊天之餘一定要有甜滋滋的美食陪襯才可以讓聚會更加完美囉!! 唯一可惜的是回到家才發現,我竟然忘了把甜點之後加點的油封鴨腿附乾果沙拉照下來,因為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真的會忘記要拍照這件事耶,只能下次有機會再去多照一些不同的餐點^^

我們三個人點了雙人的午茶套餐外加單點一份小酒館舒芙蕾

IMG_5509

雙人的下午茶套餐就是有三層點心盤,裡面有鹹點心和甜點心且可以選兩杯飲品和附上兩杯餐前醋

IMG_5502

每一層的甜點都感覺很誘人>< 女生最受不了這種三層式下午茶了

IMG_5503

IMG_5504

IMG_5505

然後又加點了這個原味舒芙蕾搭配香草口味的醬,這個很大的舒芙蕾幾乎是我一個人嗑光的>///< 因為朋友們知道我愛吃,他們都讓我自己享用,我每一口吃完都露出超幸福又滿足的笑容!!! 怎麼這麼好吃阿~~~每一口都是綿密又香濃…

IMG_5506

因為不是第一次吃,所以有熟練的吃法!!就是記得劃上十字之後淋上醬,然後再慢慢一口一口的品嚐,小編在等朋友時有看到其他的客人點這道,結果看到讓我傻眼的事,竟然會有馬麻帶女兒吃,然後我覺得若不知道怎麼食用應該可以問問服務生,結果看到女兒就把上面膨起來的舒芙蕾直接掀開@@ 天阿這樣還有什麼口感可言,真的覺得好浪費><,畢竟這是很難做又費時的甜點,當然要好好品嚐才不會浪費美食阿~~

在此介紹一下舒芙蕾的吃法
1: 可以先在中間挖一小洞,然後挖的那一口可以讓您品嚐原味,然後從中間淋入醬汁,接著就要趁熱用醬汁搭配舒芙蕾一口一口的品嚐

2:也可以直接像我一樣劃上十字,然後淋上醬汁,因為不確定醬汁會不會太甜,所以可以先加一些些,之後還可以繼續加,其實若是舒芙蕾本身做的好吃,像我香草醬汁只淋上一點點,我還是覺得每一口都好好吃!!

IMG_5507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麗緻巴賽麗 太平洋百貨SOGO復興店3F
地址: 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
電話: 02-7736-115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 例假日前夕11:00-22:00

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亞都麗緻 - 巴賽麗 (Brasserie Liz) 台北復興sogo店 (午茶)

『美食評論』亞都麗緻 - 巴賽麗 (Brasserie Liz) 台北復興sogo店 (午餐)

不知道為何竟然少照了第一頁!!哈哈~~下面的下午茶菜單供大家參考

IMG_5498

IMG_5499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