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六or週日,就是我最期待的早午餐時間,雖然每次吃的不外乎就是那幾間,還是覺得早餐吃的飽,真的會讓人感覺幸福滿滿的^^,就不多說口感囉!! 只是想把好吃的早餐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點的是燻鮭魚蛋捲早午餐,然後將吐司加20元換成法式吐司

IMG_5259

這是只有巨城店才有的烘蛋,今天我點了櫛瓜鮮蝦烘蛋一樣加20元換成法式吐司^^

IMG_5262

IMG_5263

抹茶拿鐵很好喝,我本來還擔心會很甜,結果不會很甜,只有濃濃的乳香^^

IMG_5260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地址1: 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訂位專線:03-5278150(遠百店)

地址2: 新竹市三民路25號   訂位專線:03-5356070(巨城店)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22:00

週六~週日  9: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blejoefans/timeline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