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68

下面整理一些對大家去晴空塔有幫助的!!其實也是我自己去時整理出來的~哈!! 算是小小一篇,因為是重點整理咩~小編看很多部落客都寫了很詳細的晴空塔,所以我就不多說囉!!就把自己覺得的必逛、必吃、必買寫出來^^

必逛: 感覺上整理起來,好像真的也沒有很多~~所以真的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這。

- 藥妝店 松本清,不過若是有時間的話,大家還是去上野的藥妝街買囉~畢竟晴空塔一定會比較貴(晴空塔1)

- 宮崎駿/吉普力相關商品的專賣店 (どんぐり共和国),這邊會有很多宮崎駿動畫的相關產品^^(晴空塔2),每次去我都不想離開阿!!

IMG_2649

IMG_2650  

- 懶懶熊專賣店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會有許多天空樹限定商品(晴空塔3樓)

IMG_2638

- Disney Store (ディズニーストア [ディズニーストア]),要去迪士尼的人也可以在這邊買票(晴空塔3)

- uniqlo (ユニクロ),現在因為台灣有,所以好像到日本對uniqlo就沒啥興趣了~還是寫上給要去的人參考(晴空塔3樓)

- BAO BAO ISSEY MIYAKE - BAOBAO的包包最近在台灣爆紅,我這次去就發現每間店的BAOBAO的包包都被清空阿,聽朋友說每個月一出來就被台灣人掃空,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殘念 (晴空塔4樓),也許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啥咪包,po上2張圖片讓大家看看!!

IMG_4267

IMG_4269

逛街肚子一定餓,所以當然要來點晴空塔必吃囉!!

必吃 - 甜點

- 六本木之丘的好吃鯛魚燒(トーキョータイヤキ)(晴空塔4)             

必吃 - 餐廳

- 利久牛舌 (牛たん炭焼 利久 [ギュウタンスミヤキ リキュウ] 6F 11番地),這可是仙台來開的分店^^  (晴空塔6) 連結晴空塔官網介紹

IMG_2626

- 六厘舎,這個在東京車站可總是大排長龍的沾麵,晴空塔是第二家分店 (晴空塔6) 連結晴空塔官網介紹

IMG_4984

- 人形町 (たまひで いちの [タマヒデ イチノ]  7F 11番地),這是親子蓋飯的老店唷 (晴空塔7) 連結晴空塔官網介紹

- 鰻 駒形 (前川 [ウナギ コマガタ マエカワ] 7F 11番地),這是淺草饅魚飯有名老店 (晴空塔7) 連結晴空塔官網介紹

有逛、有吃,最後還是要來點伴手禮

必買伴手禮

- 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トーキョーバナナツリー] 1F 1番地 ),東京Banana晴空塔限定口味:豹紋香蕉巧克力口味 (晴空塔1) 連結晴空塔官網介紹

1013429_10152023559332571_531298471_n

IMG_2627

-年輪家 (ちいさなバームツリー ~ねんりん家より~ [チイサナバームツリー] 2F 6番地) (晴空塔2) 連結晴空塔官網介紹,我都只有買東京市區的年輪家,雖然去了幾次晴空塔不過還是忘了把圖片照下來,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囉!!

- Hanazono Manju Tokyo an Pudding 花園萬頭 東京豆餡布丁 (Solamachi 4F 空之小釘內),晴空塔有賣限定的包裝,但是口味跟一般包裝的是一樣的唷!!

  IMG_4976

- Tokyo Campanella 東京巧克力薄片 東京カンパネラ ショコラ (Solamachi 4F 空之小釘內),晴空塔有賣限定的包裝,但是口味跟一般包裝的是一樣的唷!

IMG_2630

小小的一篇,沒有太多的圖片,主要是文字,希望大家喜歡這簡單的分享^^

ps: 建議大家若是去日本時,因為可能常常因為找不到店而白走許多路,建議一定要將日文店名一併印出來,這樣詢問時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唷!!

相關文章:

『東京自由行』東京近郊 小江戶川越 之 冰川神社

『東京自由行』東京近郊 小江戶川越 之 小川菊鰻魚飯

『東京自由行』2014 5天4夜 東京自由行 - 行程概要篇

『東京自由行』東京近郊 小江戶川越 KOEDO-KAWAGOE (大推!!!)

『東京自由行』- 東京必買伴手禮 (New!!)

『東京自由行』Skytree & Tokyo-Solamachi 晴空塔 & 東京晴空街道 必逛必吃必買

『美食評論』2014再訪HARBS - 超好吃水果千層派 & 草莓鮮奶油蛋糕

2014 必買日本藥妝 (Hot!!)

『東京自由行』2014 四天三夜 東京自由行 - 行程概要篇

『東京自由行』- 東京迪士尼海洋/八重洲親子丼/大丸東京店鯛魚燒

『東京自由行』- 東京/上野/大丸百貨

『美食評論』鐵次鯛魚燒 - 日本 (超好吃~皮薄脆紅豆餡多)

『東京自由行』- 上野(東照宮)/涉谷Hikarie/銀座/東京拉麵街

戰利品拍照分享 - 日本篇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甜食 (New!!) - 茶寮都路里 & HARBS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京橋居酒屋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斑鳩拉麵 & 六厘舎沾麵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鎌倉必吃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一蘭拉麵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New!!) - 利久牛舌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2010年也有一篇日本必吃!!大家也可以看看~跟這篇有一些些不同~^^~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