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7

最近發現了一樣有趣的產品!!聽說這在日本是2014.6.21才剛發售的新產品唷!! 市面上的洗臉筆有很多,

不過這款是會自己打泡(日立還很貼心的附上打泡座!!),而且洗臉刷頭還是用日本非常知名的化妝筆熊野筆,

小編有試摸過真的有夠細緻和柔軟的!!!

IMG_5115

另外還附上一張正反兩面的教學圖

圖一: 這是教怎樣讓他自動打泡沫,只需要一點點洗面乳和將洗臉刷頭沾濕,按下開關放在打泡座上,2分鐘就會自動打出非常細緻的泡泡囉!!!

IMG_5116

圖二:這即是教妳使用洗臉筆的方法,一次洗完全臉也只需要2分鐘,

IMG_5167

而且下面的第七點,是特別教妳洗臉位置步驟,讓妳全臉都能平均洗完!! 圖1還有洗臉的順序唷!! 而且機器會自動停幾秒讓妳可以換下一部位唷!!朋友也買了一台自用,因為不知道機器會停,還沒有照上面的步驟亂洗了一通,而且中途機器停止時還以為怎麼不動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這機器貼心的設計,另外也針對筆頭的部位讓妳可以把筆刷頭調整拉起,讓毛刷比較緊密加強鼻頭清潔!!

IMG_5175  

因為怕大家不知道要怎麼使用!!而且這產品太新了,所以小編特別幫朋友寫了這一篇,害我自己也有點忍不住想敗一台~~只是我是個懶惰妞~~哈哈!!

順帶一提這是日本製的唷!!所以友人非常大推~~~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這邊看看囉!!

https://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00007047350?r=1369643970

也可以上big camera有使用影片唷!!

http://www.biccamera.com/bicbic/jsp/w/catalog/detail.jsp?JAN_CODE=4902530060232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