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小木屋鬆餅都不陌生,以前要吃都必須到台大校園or交大校園,不過最近發現許多地方都有小木屋鬆餅了!!還記得第一次要去交大吃還撲了空,後來知道竹北高鐵有還特地開車過去吃,最近發現在光明六路上開了一間,真是很開心阿~吃過好幾次,因為幾乎都是買了花生鬆餅然後邊走邊吃,所以一直沒辦法好好拍張適合po出來的照片,這週末特地又去光臨,且點了跟以往不同的鹹口味!!害我吃完真的是飽到下午><,雖然好吃~但是鬆餅還是甜的讚!!哈哈~

那天問了店員才知道2014/2月就開幕了,我竟然慢了2個月才發現>///<

IMG_4395

裡面其實小小的,大概只有三張桌子,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

IMG_4396

IMG_4397

IMG_4400

IMG_4399

菜單如下^^

IMG_4398

(這傳單上的時間有誤唷!! 後來週一~週五,都是11:00後才開始營業)

IMG_4551

IMG_4550

韓味香辣雞腿蔬菜鬆餅!! 早餐吃了這個~真的是滿足到不行~再加上一杯鮮奶茶!!超享受~

IMG_4552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小木屋鬆餅 (竹北光明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5號
電話: 03-6577358
營業時間: 11:00-20:00(週一~週五) 09:00-18:00(週六、週日) 平日時段的營業時間有更改,從原本的7:30變成11:00,我想應該是平日早上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店家才做時間調整。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