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間日式平價便當屋,而且去買的時間是中午,還等了一下吶~本來還有點怕怕,不知道是否好吃,不過胖妞想說竟然這麼多人買,那應該就不會太糟才對,呵呵~~這是位於勝利一路上,滿好找也好停車的蓋飯屋,不過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90分鐘前)or店家接送3個以上就外送唷!!店家一樓主要就是點餐的地方,二樓還有位置可以內用,但是感覺上大家都是來買外帶的。

IMG_4497

因為我是現點現等,所以就有時間東拍拍西拍拍的~

IMG_4491

等桌上的外送被老闆拿走之後,我才好好的把菜單拍一拍

IMG_4494

下次我要來點看看便當,感覺上這邊的便當價格都算親近,只是今天我只點了蓋飯,所以沒辦法拍出來給大家看看,下次有機會再更新,回家之後好好看了一下照片上的菜單,發現泡菜蓋飯也滿吸引我的~哈!!

IMG_4495

本來以為親子丼只有單純的蓋飯料,想不到感覺上滿像小便當的,裡面還有白菜、長青豆、薑、豆棗(橘紅色很配飯的),雖然跟日本親子蓋飯不很類似,不過本身醬汁味道吃完感覺滿養生的,不會覺得吃完很重口味,雖然比較偏台式蓋飯,不過我覺得算不錯唷!! 只可惜因為有稍微燜了一下才吃,所以我覺得若是蓋飯的處理可以將飯和上面的料分開,這樣可能飯比較不會太爛,便當應該就沒有這種問題。

IMG_4499

還配上一碗健康滿分的海帶湯^^

IMG_4501

下面是我主動跟老闆要的名片,很方便咩~上面還有地圖、外送電話、菜單、營業時間,方便大家參考使用^^

IMG_4505

IMG_4503

IMG_4506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