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上野(東照宮)/涉谷Hikarie/銀座/東京車站拉麵街 (早餐:八重洲地下街/午餐:車站飯糰 點心:HARBS/晚餐:班鳩拉麵)

今天打算悠閒的渡過,所以早上我們就在八重洲地下街中選了一間吃早餐,今天選了Tully's Coffee,

IMG_3979

這早餐是不是感覺還不賴阿^^ 雖然無法跟飯店的buffet一樣豐富,不過也是營養滿分~上下兩個有點小小的不同,一個有優格一個有香腸,兩種套餐都好吃!!

IMG_3978

Tully's Coffee相關資料詳見官網: 按我

慢慢吃完之後,因為我們打算再去上野阿美橫丁一趟,所以就先順便先去上野動物園附近東照宮逛逛,總不能四天三夜都在血拼吧!!

IMG_3985

各位記得到上野站這邊可以去超商買到這款超可愛梅酒 >< 哈哈~!!

IMG_4061

閒逛中~看到好多人溜狗!!

IMG_3986

IMG_3990

都來到東照宮了,當然還是要買個御守咩~因為必竟是廟,為了尊重所以並沒有拍很多相片^^ 

 

IMG_3991

哈哈~~然後我們稍微逛逛之後,就立即前往上野把沒買完的藥妝再補了一些,然後我們就先回東京住所放東西,順便我們買了飯糰吃飽再出發,這間飯糰在東京車站有很多間唷!! 我上次來就有吃到~一直難忘阿!! 下面這是明太子口味^^

IMG_3996

接著我們搭東京Metro銀座線前往涉谷Hikarie,銀座線就會直接通往Hikarie二樓唷!!也可以在銀座站問一下服務員,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清楚的地標。去Hikarie時各位記得吃超好吃的HARBS唷!!

IMG_3999

Hikarie裡面有很多還不錯逛的,各位有機會就直接去逛逛吧~!!涉谷Hikarie相關資料詳見官網: 按我

我們逛街逛累了就順便去吃超有名的甜點,這篇就不多介紹HARBS, 詳見: 『美食評論』2014再訪HARBS - 超好吃水果千層派 & 草莓鮮奶油蛋糕

IMG_4024

逛完澀谷Hikarie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臨時決定去銀座,因為有人打算去逛Burberry,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搭JR銀座線前往,因為要去Burberry所以我們在銀座線 新橋站下車,這樣前往Burberry銀座旗艦店比較近唷!! 然後在慢慢逛回銀座線 銀座站!

IMG_4048

想不到銀座這條精品街假日有部份時段是車子無法進來的~大家可以自由的在這邊亂走~哈~

IMG_4050

不虧是Burberry銀座旗艦店~從B1~6樓^^ 真是滿滿一大棟!

開心的逛街完我們就前往東京車站的拉麵街吃晚餐,讓同行的朋友們選,逛了一圈之後我們選擇吃班鳩,

IMG_4052

IMG_4051

吃飽後又回到大丸百貨B1再次買了超好吃的鐵次鯛魚燒(第二次),

IMG_4055

接著又去逛了東京車站旁大丸百貨1樓的伴手禮才兩手滿滿的回宿舍^^,下面是其中一間伴手禮,裡面有超多種的米果,其實不算便宜,但是真的滿好吃的~而且包裝的很漂亮,送禮很不錯!!

IMG_4060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2014再訪HARBS - 超好吃水果千層派 & 草莓鮮奶油蛋糕

2014 必買日本藥妝 (Hot!!)

『東京自由行』2014 四天三夜 東京自由行 - 行程概要篇

『東京自由行』- 東京迪士尼海洋/八重洲親子丼/大丸東京店鯛魚燒

『東京自由行』- 東京/上野/大丸百貨

『美食評論』鐵次鯛魚燒 - 日本 (超好吃~皮薄脆紅豆餡多)

『東京自由行』- 上野(東照宮)/涉谷Hikarie/銀座/東京拉麵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