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找我們來吃時,我還不知道這間其實我3年多前就來嚐過!! 等我一進去才發現~原來我來過,哈哈~只是當時是跟同事,現在則是跟家人,不過對於愛吃酸菜白肉鍋的我們來說,肉片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也難怪是他們的招牌必點…

IMG_3618

松柏長青 240元,因為裡面有很多我不敢吃的菜,所以這道我就沒有品嚐…

IMG_3620

XO醬百花油條 290元,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價位應該份量再多一些,我們會吃的更開心唷~哈!!

IMG_3622

左宗棠雞 290元 雞肉本身也都還鮮嫩多汁的,就是有點糖醋的口感

IMG_3623

鬼馬牛肉 290元 就是油條加上牛肉,然後算是滿重口味的一道菜,而且份量沒有很多

IMG_3624

小魚山蘇 260元 沒啥特別的,應該是說這道菜吃起來本來就是這樣

IMG_3625

酸菜白肉鍋 (小) 850元 裡面可是被塞的滿滿的料,等我們陸續吃了一些,店家就會不停的來幫我們加湯!!還不錯說~~~

IMG_3626

是不是非常漂亮的五花肉

IMG_3628  

芝麻醬燒餅(45/個) 滿特別的口感,而且店家說裡面可以夾牛肉會更好吃,不過我覺得直接吃就很香^^

IMG_3630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坊間小館 Tony's Brasserie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100號
電話:03-558-4858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