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家都知道的連鎖香雞排店 - 阿力香雞排,不過我覺得這間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阿力唷!! 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唷!! 現在才五點半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囉!! 這間阿力香雞排,被小編我和朋友偷偷取了一個外號(兄弟雞排) 哈哈!! 因為覺得老闆長的有點兄弟樣,就是感覺一臉有義氣的樣子!! 加上覺得給的量都很豪邁!!! 因此~~這是誇獎的外號唷!!

IMG_3752

雖然是要介紹阿力雞排,想說就順便po一下旁邊的光華冰菓店,哈哈~~這間店相信對於在地的新竹人一定完全不陌生,所以這樣應該更知道阿力雞排在那裡囉!! 兩間就是鄰居,所以我常常是來買雞排也會順便買我最愛的『紅豆花生湯』,雖然是冰菓店,不過她的熱甜湯超熱門的唷!! 大家若是沒吃過的下次也可以來這邊嚐嚐,可是常常需要排隊的,也是從小買到大的甜品店,只是現在換成第二代在經營囉!!

IMG_3751

算是一間有店面的雞排唷!!

IMG_3753

壁上還有釘上可以點的食材,以前只有在前面的攤子上面有寫,現在愈來愈有規模了!!

IMG_3754

吃過這麼多次,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做菜單!! 哈哈!! 為了讓大家方便看價錢和炸物種類,所以就跟店家要了一張來寫,不然之前都是直接用點的!!

IMG_3755

老闆認真炸的背影^^

IMG_3756

老闆娘和老闆是合作無間阿^^ 很多食材都放在裡面的大冰箱中,為了食材的新鮮店家可是有在用心!!

IMG_3758

特地跑到老闆炸檯的前面,要讓大家看看那個有紅色刷子醬料罐中裝的可是老闆的獨特調味料!!

IMG_3759

呵呵!! 下面是胖妞的晚餐>< 下面點這麼一大堆!!才390元唷!! 同樣的點法,在其他的地方可是沒辦法吃的這麼飽的~

- 必點一 地瓜條 (梅粉口味) : 這是每次都必點的,而且店家選的地瓜真的每次吃都非常好吃,跟一般的地瓜條不太一樣吧!應該要叫地瓜塊~哈!!

P1110381

- 必點二!!!! 超好吃百頁豆腐~~~這間是我吃新竹炸百頁中覺得最優的,不知道為什麼店家的百頁可以炸完還這麼有彈性,不會像一些炸百頁都扁扁塌塌的!! 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汁~~有夠好吃的,不知道是百頁的品質好,還是店家炸之前都是冰在冰箱呢! 哈~反正真的推給愛吃炸百頁的朋友們唷!!

P1110382

- 炸蘿蔔糕 : 店家有附醬油膏,不過直接吃也很有味道^^

P1110383

- 炸花椰菜,好像許多菜配合沾醬就是好好吃!!

P1110385

- 炸四季豆,是不是炸的油油亮亮~又不乾扁,炸的時間和火候都很重要。

P1110384  

- 炸杏鮑菇 (炸粉非常的脆) & 花枝丸

P1110386

- 必點之三 花枝圈 >< 超級好吃!! 而且花枝炸的熟度非常剛好,所以口感、嚼度很好!! 花枝本身也很新鮮!! 老爸超愛這道^^

P1110387

- 必點之四 米血糕,是不是覺得好像跟外面的米血糕有點不同呢? 沒錯!! 除了也加上獨特沾醬外,米血糕外層有裹一層花生粉的感覺,所以吃起來就是跟一般的炸米血不一樣,而且老闆炸的熟度真的是很好!!因為如果過熟就會很硬!! 但是每次吃都覺得米血糕是Q軟的!! 就是好吃阿~~

P1110388

- 鹽酥雞 感覺上就是在吃香雞排的肉!! 不過因為懶得啃香雞排,所以就點了鹽酥雞!!

P1110389

這樣滿滿的一桌才400元有找唷! 是不是很讚阿~><~ 寫的我又餓了!!

P1110391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阿力香雞排 (新竹光華店)
地址: 新竹市光華東街37號 (光華冰菓店旁)
電話:03-533-9711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