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豆花的胖妞一直在找竹北附近有沒有好吃的豆花,因為我愛吃的是那種很傳統的豆花,所以花生煮的夠綿密夠爛也是我認為好吃的必要條件^o^

今天總算讓我找到這間!! 而且我還跟老闆娘聊天,她說她們可是經營了10多年唷…只是因為我不是竹北人,所以我不知道,呵呵…幸好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慢,所以我就想我一定要讓更多愛吃豆花的人可以去買,

本來還很怕會找不到,結果發現真的很好找唷^^ 只是附近路邊停車可能要稍微找一下or找個人當司機路邊等一下應該還好。

P1110339

因為算是在巷子中,所以還真的不容易被注意,要不是我知道大概的地理位置,搞不好會錯過吶><

P1110344

家樂福停車場入口的對面有一間金石堂書局,就在金石堂書局旁邊的巷子內唷!! 不過因為是單行道,所以無法直接開車進去!!

P1110346

這邊除了賣豆花外,感覺上大腸麵線也是很多人會點的!!

P1110340

另外老闆手工做的愛玉也是愛吃愛玉的人不能錯過的,老闆娘還教我如何判別愛玉真假,她說若是吸管插著可以直接吸到下層的愛玉就是加了洋菜粉不純的愛玉,真正純愛玉是會浮在上面的,所以還要把吸管拉高來吸,不然喝到最後都只剩下滿滿的愛玉了~哈!!

P1110341

P1110342

百分百豆花的Menu 豆花的湯汁也有分甜湯、全薑、半薑,避免有一些人不感喝薑湯,因為我發現好像新竹人比較愛吃薑汁豆花!!哈~有一些朋友還覺得豆花配薑汁好怪說!! 不過胖妞我超愛這一味的~~

P1110343

ya!! 買到囉!!準備回家吃~

P1110347

為了要讓大家看到純愛玉,只好把外膜撕下來照相,滿滿的一杯檸檬愛玉^^

P1110348

雖然照起來賣相不佳 (因為被我搖搖晃晃的拿回家) 不然我現場看到的花生豆花可是一大堆的軟嫩花生在豆花上~哈哈!

P1110349

這豆花不會粉粉的,是好吃的傳統豆花~我吃的真是感動,現在要找這種傳統味道的還不容易>< 因為有些豆花會太粉不然就是太像布丁的口感了~

P1110351

超級綿密的花生,大推大推!!! 吃過之後真開心總算找到花生豆花的花生是合格的,哈哈~~開心!!

P1110352

附上一張名片讓大家參考唷!!下次要吃豆花,也可以記得來這邊光顧唷!! 老闆娘超nice的!!

IMG_3603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百分百豆花店
地址: 竹北市縣政九路66-1號 (家樂福對面 籃球場旁)
電話:0955-600118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