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知道這間法式蛋糕店,主要是因為他的可露莉好好吃唷!! 所以每次去都是去買可露莉,不過也常常被櫃子裡面滴小蛋糕給吸引著...這是一間可以在裡面享用下午茶滴蛋糕店,不過我還真的沒在裡面享用過...每次都是外帶><,所以自然而然就會忘了要拍照~! 每次都是吃完時才想到...今天去買時店裡面共有12種等..的蛋糕,目前除了提拉米蘇沒吃過外,其他的每種其實我都已經吃過一輪~!!就連剛出的新品也都品嚐過了^^,提拉米蘇沒吃的原因是店家只提供在店享用XDDD 所以就沒辦法囉~!!

我有用手機在裡面隨便拍了三張!! 回家之後就馬上擺盤拍照~~,可以先看看比較隨性滴三張...

C360_2012-11-24-12-18-09

C360_2012-11-24-12-18-22

C360_2012-11-24-12-18-38

為了照相竟然翻箱倒櫃滴將某年百貨公司抽到的居禮名店【Royal Doulton】鄉村玫瑰雙層蛋糕架給找了出來~!!很努力滴將滿滿的蛋糕給放上去~~就只為了照這麼一張XDDD,然後旁邊在配上好朋友送的Tiffany&Co的杯子...是不是很有一個人午茶滴貴婦fu啊~~~ (小編我可是照了滿頭汗...)

P1080887

除了用點心盤外~!!還努力的找出六個盤子...將每個點心來個特寫!!

『聖塔清檸』沙布列塔、檸檬卡士達、橙酒鮮奶油,這是最近的新品,上次有買來吃覺得滿好吃的,裡面的卡士達是我愛的那種口味~

P1080877

『普羅旺斯起司』覆盆梅、草莓、白乳酪、28%瑞士蓮白巧克力,另外上次我有問老闆,最上面那個白白的很酸是什麼阿~!!結果才知道原來是白醋栗,因為一般看到的都是黑醋栗,怕酸的人就不要輕易嚐白醋栗囉~!!

P1080878

『巴黎煙火』70%巧克力、覆盆子果泥、蛋黃、吉利丁、可可香甜酒,這道甜點真的非常搶眼,但是我覺得有點甜...吃了比較容易膩,但是配杯Earl Grey tea,應該就還是很好入口~嘻..

P1080879

『白天使』熱帶水果庫利(香蕉、鳳梨、芒果、百香果、檸檬)、杏仁吉康,這道甜點也是極新品,而且非常漂亮的一道甜點,還有淡淡的烤過的香氣,蛋糕外層會讓人以為是紙包覆著,其實全都是可以入口滴唷,而且不會過於甜...感覺就是非常優雅的甜點。

P1080881

『草莓莊園』沙布利、覆莓奶油餡、香草香堤、新鮮草莓、55%焦糖可可甘納許,這好久之前有吃過,雖然忘了口感,但是因為草莓就是很吸引女性滴目光><

P1080882

『栗子捲』伯爵紅茶、栗子,雖然我不愛栗子但是因為是新品又沒吃過,所以還是覺得試看看^^

P1080883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Le muguet patisserie 法芙嵐法式烘焙專賣店
地址: 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
電話: 03-5350398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