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要寫自助餐的美食評論真的滿辛苦滴~!!因為花時間在照相比真的在品嚐美食來的多,而且要在剛開始菜色還滿滿的時候就瘋狂且不要臉的一直按下快門,幸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芙洛麗才剛開始在試營運,所以餐點補滿的速度之快的,而且菜色也非常多樣化,還有裡面的服務人員對於拍照的我們也非常的客氣(這點真是太太太感謝了~!!),整體的菜色感覺還不錯,因為前一陣子去竹北某餐廳的Buffet就讓我們大失所望~XDDD,幸好這邊不論海鮮、冷熱熟食、甜點等都讓我們給予還算不錯的評價,但是小編真的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阿!! 可以想到的缺點應該就是沒有"酒"暢飲且濕紙巾必須要服務生另外索取這點比較不方便。此外這邊的特色就是採開放式廚房,讓主廚與饕客面對面互動,還有甜點區提供多樣化美味糕點,還有莫凡彼和哈根達克斯兩種冰品...

附帶一提芙洛麗大飯店裡面的行政總主廚曾任台北寒舍艾美飯店,也因此芙洛麗用餐環境與艾美相似。另外五樓還設有水上室內教堂與戶外證婚廣場是芙洛麗一大特色。八樓也有宴會廳,可辦婚宴,也適合辦尾牙、春酒等。

另外..用餐完要離開時才發現,飯店的一個小心機,呵呵~!!因為進去停車場時發現還有「168」個車位,所以有點小小開心~!! 台灣人就是愛一路發咩~!結果要離開時發現怎麼還是「168」,呵呵~原來這是讓顧客在吃飯前能夠有點小小開心的方法阿....真是聰明。

接下來一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好大的裝飾品@_@

補充一下,若是愛吃甜點的各位要去用餐,請一定要訂17:30,然後一去就先衝去拿個幾盤,因為芙洛麗的大蛋糕我記得不會一直出,所以>< 後來有一次我是訂七點的,就有很多大蛋糕沒有品嚐到>"<

P1080831

然後即將要Xmas當然少不了聖誕樹囉~!!!

P1080833

 這是從我們的用餐位置照出去的景像

P1080834  

完全採開放式廚房,但是裡面完全不會有油煙~!!且讓顧客可以了解烹煮環境的潔淨...

P1080870

P1080835

【廣式燒臘現場服務區】當然少不了烤鴨和燒臘

P1080869

【廣式現蒸服務區】旁邊還有現煮的熱湯麵食唷!!!

P1080860

【時令海鮮冰吧】

P1080837

P1080874

P1080875

【綜合沙拉區】可以請師傅幫你拌沙拉or自己調配

P1080871

【手捲服務區】這也是有專人為我們服務的唷!! 有饅魚、蝦、鮭魚卵等...

P1080868

><我還看到有人直接用湯匙在挖鮭魚卵~!! 害我下面這張能拍的量變好少~~那個男生至少挖了四大匙 @@

P1080867

P1080845

【綜合生魚片區】若是不敢吃生魚片的,還有提共花壽司和炙燒鮭魚握壽司 (這個好吃~!!!)

P1080876

P1080862

P1080855

Buffet一定少不了的【日式炸物烤物區】

P1080836

P1080848

突然發現某樣東西讓大家紛紛都聚在一處~!!阿~~原來是這個阿~!! (小編我只搶到一顆@@)

P1080854

但是我發現前面這位大姐才厲害~~搶了很多顆不說,就直接拿著大炮在檯前拍了起來~呵呵....

P1080872  

【西式現切服務區】旁邊還有烤時令水果...真的滿特別的,葡萄、橘子、鳳梨等台灣水果經過炭火微烤,保留水果香氣與甜味,風味獨特。

P1080866

【現場烹調區】竟然出現台灣的特色小吃"蚵仔煎",大家吃了都說還不錯...

P1080846

【鐵板燒區】我照了一樣我覺得很優滴羊小排~!! 其他還有太多了...就不一一take了!!

P1080850

【基本麵包區】

P1080861

【現做甜點區】

有一樣榛果火燒布丁,媽咪說滿好吃的~!!但是我竟然忘了照相~~等想到時已經被挖的不像樣~!就借用官網滴囉~!!

150217_425543210847010_1364642861_n

照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lishotel

另外...鬆餅就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吃!!

P1080839

我覺得一口甜點真的還不錯~!!這樣反而可以每種都享用...

P1080840

P1080842

下面這盤是裡面的師傅幫我事先拿起來~!!以免之後我吃不到齊全的甜點... 我覺得可露莉、重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都不錯耶~!!小巧且精緻...

P1080852

甜點旁邊的裝飾品~!!因為很可愛~~我手癢了一下~!!哈...

P1080858

哈根達克斯+莫凡彼+巧卡龍(迷你馬卡龍)

P1080859

【現打果汁、冷熱飲吧】

P1080865

><這張也是手癢照之一,不知是猴子還是無尾熊~很可愛~~>///<~~

P1080847

【季節水果區】右下角的就是水果區

P1080864

除了上面的一些介紹,大家應該還很關心價格囉~!! 「食譜自助百匯」平日午餐780元、晚餐980元,假日午、晚餐1180元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芙洛麗大飯店 Fleur Lis
地址: 新竹市民族路69號
專線: 03-6238899

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芙洛麗大飯店 - 食譜自助百匯 (新竹)

『美食評論』芙洛麗大飯店 - 東方軒 中式料理 - 新竹 (文章最後有菜單)

『美食評論』芙洛麗大飯店- 山日本料理 - 新竹

下面的名片有所有芙洛麗大飯店餐廳的資訊^^

IMG_3841

IMG_3840

IMG_3842

IMG_3843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