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四月份時曾告訴大家,原新竹中興百貨地點,一口氣開了四間不同類型的餐廳,上次已經為大家介紹一間「蕃茄與橄欖」 ,其實五月份就已經去光臨另一間餐廳,只是後來一直寫不太出來,趁著最近超想寫滴!! 打算一股作氣的po上來,希望讓大家對於此餐廳有稍微了解囉!! 這間Rex牛排是強調已1300度美式高溫窯烤烹調方式,Rex牛排的價位是從590、790、990,是以套餐的方式,從開胃菜、湯品、前菜到主菜,每一道餐廳都強調以優雅美麗的裝盤點綴,但我覺得這部份某些還需要加強...尤其是甜點和飲料。順帶一提,如果非常愛吃牛肉的人,也可以點這邊的雷客牛排(590套餐...牛排吃到飽唷!!!!),但是我們今天沒有嚐試...而是點990的套餐下面就好好跟大家介紹唷!!

我們今天的位置剛好是在二樓的窗邊 

P1070481

一樣習慣在開始吃飯前....先隨意照照!! 覺得水杯有點low >< 哈哈!! 因為本來有點期待店家強調高檔的風格....

P1070468

P1070469

也有包廂可以選擇

P1070470

一下子店家就送來了餐前麵包 & 奶油塊...(麵包還ok...不知道是不是小編吃太多好吃的東西,愈來愈挑剔....XD),聽說本來是有三種沾醬,但是當天我們去吃時就只有一種奶油醬 !!

P1070462

P1070463

開胃菜 : 份量不多,口感其實還好....

P1070466

每日例湯 : 我覺得很一般...沒有特別的感覺,而且也不覺得有高檔料理的fu~而且當天也沒有濃湯可以選擇...有點失望!!

P1070467

鮮鮭干貝卷 : 感覺還不錯!! 干貝的口感算新鮮

P1070471

雪酪 (sorbet) - 柚子茶口味>< 呵呵~~可以在主餐來之前去除口中其他的味道,讓客人可以更直接品嚐到主餐的美味,不會讓前菜、開胃菜等影響。

P1070476

 羊排 :算是還不錯....但是主餐旁邊的配菜我就覺得不OK,完全不想吃><

P1070478

菲力牛排配大蝦 : 因為我沒有吃...不過大蝦聽說不錯吃,不過牛排...就OK囉!!

P1070480

接下來終於到了甜點囉!!

- 巧克力舒芙蕾>< 這名字可不是我自己亂取的,因為我當下也是小小傻眼,這不是巧克力布朗尼嗎? 騙我沒吃過舒芙蕾阿 XD~~我每次去法國餐廳都會點...結果當下真是......xxoo阿!! 雖然不難吃! 但是這就是布朗尼咩><,我怎樣也無法安慰自己是舒芙蕾。 

P1070482

法式烤布蕾...但是上面那顆水果的擺盤方式有點奇怪>< 還不如放上一片小小的薄荷葉!!

P1070483

飲料沒有照的原因就是...竟然拿出非常讓我們傻眼的杯子裝><,完全沒有在餐廳吃飯的感覺....呵呵!! 這真的也是店家應該要改進地方唷!! 雖然附餐飲料是很小的地方,但是也是應該要注重最後的收尾,讓消費者不會覺得結束的很不完美。

店家資訊:
店名: 雷客牛排 Rex Steak House
地址: 新竹市林森路32號2樓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30
     PM 18:00 ~ PM 22:00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電話: 03-5233522
官網:
http://rex-steak.com.tw/contact.html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