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竹北高鐵附近、水圳森林公園對面,於今年2月才開慕的 Bistro 302,是一間位於2樓的餐廳,主廚Jeremy是老闆重金從美國禮聘​來台灣,主廚曾經在舊金山知名餐廳Fo​reign Cinema工作七、八年之久,所以更可以讓人對餐點有所期待囉!! 突然有點好奇,Bistro的意思,於是乎查了一下【在法國,「Bistro」有別於正式品鑑美食的餐廳「Restaurant」也不是單純啜飲的咖啡座「Café」,Bistro 指的是家常小餐廳、小館,通常位於社區街坊中心、帶有濃厚的地緣色彩,提供地方風味菜及家常料理。】,而302我猜想應該是因為地址是30號2樓也或許是新竹縣竹北市的郵地區號 (亂猜的....哈),接下來就來介紹「Bistro 302」....

P1070971

在門口時...看到紫色的招牌>///< 真是滿特別的~!!!

P1070972

P1070974

P1070975

從門口一進來之後,走向通往二樓的樓梯....哇!! 馬上映入眼簾的是像飛碟形狀的吧檯,上面還掛滿著玻璃杯!! 本來服務生都站著...結果一看到我拿著相機拍拍拍,就趕緊坐下來完全不想搶鏡頭 ^w^ 呵呵~

P1070976

坐在位置上往後面一照^^ 覺得店家裝潢的真的很不錯,雖然簡單卻有設計感...整體就是黑、白、紫的色調

P1070979

桌上的小花也很上相

P1070977

刀叉也忍不住拍了一張 ^^"

P1070990

晚餐的時間除了單點的菜色,也有套餐,而套餐的價位則是從NT1480~2280不等...價位的不同取決於主菜的不同,其他的都一樣!! 所以大家就依照自己想吃主菜去選擇。

首先當然是餐前麵包,灑了海鹽的奶油,搭配烤的香脆的法國麵包

P1070981

現打果汁 (有三種可以選擇: 西瓜汁、奇異果汁和柳橙汁)

P1070982

花椰菜濃湯,感覺上是用白色花椰菜和綠色花椰菜加上牛油熬煮成的...淡淡滴花椰菜配上濃濃的奶香,濃而不膩的口感...

P1070983

沙拉有三種...(但是我只記得兩種!!)

田園沙拉 - 感覺像是泡過鹽水的生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不習慣,覺得有點偏鹹,但是生菜本身的口感是很鮮脆的。

P1070984

加州陽光凱撒沙拉 - 推薦!! 這邊的凱撒沙拉還加上了一些檸檬汁和橄欖油去拌,所以口感很特別和清爽,非常有別於印象中的凱撒沙拉

P1070985

店家備有高級的礦泉水(ACQUA PANNA),但是我們還自備了粉紅酒,店家沒有收開瓶費,但是會依人頭每人收100元的杯子清潔費。

P1070986

P1070988

接下來主餐前有兩道小菜可以擇一

(不好意思唷!! 因為小編我忘了將菜單照下來,所以在描述菜名的部份可能會很不專業....記憶有限!!><")

蛤蜊 - 非常新鮮...而且每顆蛤蜊都很飽滿。

P1070991

青醬蘆筍燉飯 - 燉飯我覺得很好吃,因為使用義大利米粒,所以可以吃到那種米飯硬的口感,燉飯就是要這種口感!! 好吃到我覺得有點少....

P1070993

接下來是我們的主餐上菜囉!! 大家都剛好點了不一樣的...讓我可以拍的過癮!! (小妹感謝大家阿!)

- 鴕鳥肉 (NT$1280套餐) : 原本認為肉質會偏硬,但是實際上因為主廚烹煮的熟度,反而不覺得肉質硬,挺不錯的讓我對鴕鳥肉小小改觀。

P1070995

- 美國自然牛肋眼牛排 (NT$1880) : 這是阿爸吃的...我忘了給他吃一口>///<,不過主廚建議3分熟,但是卻又不會有血水,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P1070994

- 鮪魚菲力 (NT$1480) : 愛吃魚的媽咪點的...不過我不愛,所以一口也沒吃到,但是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吧!! 牛排中的菲力是很讚的...依此類推鮪魚中的菲力應該也不賴,而且烹煮的方式也讓人會覺得好像在吃菲力牛排,口感應該也是有過之而不及囉!

P1070997

- 自然豬豬排 (NT$ 1280) :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肉質竟然跟一般的豬肉不太一樣,而且也不會有腥味。

P1070999

- 香煎鴨胸 (NT$1480) : 份量多且鴨胸肉質很鮮嫩,皮的部份也有煎的香香滴,不過雖然愛吃肉...但是我覺得大概一半的份量就夠了>///<呵呵

P1080001

飲料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不過我只有照一杯拿鐵 ^w^ 上面的愛心...讓人還沒喝就心情好!! 而且真的是超大一杯滴阿...

P1080002

餐後的甜點共有三種 (烤布蕾、主廚家鄉蘋果酥脆、巧克力火山熔漿蛋糕),但是因為我對巧克力火山熔漿蛋糕最有興趣,於是乎只有照這樣甜點,而我們也剛好沒有點蘋果酥脆,其實就是類似蘋果派,但是又有著濃濃的肉桂香,不過因為我真的不愛肉桂,所以...也就沒有想嚐試,吃了媽咪滴烤布蕾一口,口感綿密焦糖酥脆,但是我還是覺得巧克力蛋糕好吃!! 因為巧克力蛋糕熱熱的非常香濃,搭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絕配!!)

P1080005

當切開巧克力蛋糕時....巧克力火山熔漿流下來,好像會將人的心給融化一般,真是女生無法抗拒的甜點><哈!!! 超推~!!!!!

P1080006

話說今天我們是來享用晚餐,但其實Bistro 302還有其他的選擇,可以來這邊享用早午餐(友人有去吃過,也是大推)、調酒 (聽說很大一杯且調酒調的評價不錯!!!)、義大利麵、下午茶...有機會再來寫寫續集^o^

最後再跟大家一起乾杯!!!

P1080003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Bistro 302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30號2樓 (下面的名片有附上地圖)
訂位專線: +886-3-657-977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中午12:00~23:00
       週六~週日 早上 9:00~23:00
                 (週末有提供早午餐)
                 Closed on Mondays;週一公休
停車:附近都有停車格

名片1

名片2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