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殺到台中去,當然要盡盡美食部落客的責任,於是乎友人帶我去這間法式餐酒館用餐,因為我滿喜歡餐廳的裝潢風格所以室內還拍了滿多張相片,至於食物吃起來的感覺是沒有照片這麼優,但是氣氛、裝盤、服務態度、用餐環境真的挺高檔的,感覺上台中真的有很多餐廳可以讓部落客盡情的發揮~!! 但是需要時間 & 金錢才有辦法完成,呵呵...下面就請大家看看這間餐廳的介紹

從餐廳外面往裡面照...店如其名 Relax (裡面的裝潢也想營造出這種放鬆的fu~)

P1040903

一進去裡面就會看到利用文化石的裝潢,還有法國fu的掛鐘

P1040904

從坐的地方照向吧檯的方向...因為是酒館當然也賣酒囉!!

P1040906

利用街燈的感覺,讓人覺得好像在巴黎街頭露天的餐廳用餐

P1040909

這是要去廁所會經過的牆面,往裡面走有小小包廂,但是那就有低消的限制 ^^"

P1040912

裡面的餐椅顏色也是非常的亮眼

P1040914

每張桌子下方還貼心的為顧客準備可以掛皮包的掛勾

P1040907

下面開始來介紹今天享用的餐點

- 尼斯沙拉 (特選蘿蔓生菜、尼斯橄欖、特級橄欖油漬鯷魚、特選小黃馬鈴薯、四季豆、烤紅甜椒、水煮蛋與鮪魚) : 我覺得很好吃的一道開胃前菜,店家特調配的沙拉醬也是酸的剛好,這道很推薦。

P1040916

P1040918

接下來是不管到什麼店都很愛點薯條的我,呵呵~!! 這是薯條搭配三種沾醬 (切達乳酪、辣味蕃茄醬、楓糖芥末),三種沾醬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楓糖芥末,想不到跟薯條這麼搭 \*^^*/

P1040917

因為覺得裝薯條的容器很特別 !! 很像可以用力揑的塑膠杯,呵呵~

P1040924

再來是我們點的主食

-香辣海鮮細扁麵 (甜白蝦、花枝、蛤蜊等特選海鮮,以及慢熬海鮮醬汁拌杜蘭硬質小麥細扁麵、綜合香草沙拉),先從海鮮說起,海鮮其實只有「還可以」的評價,不過我覺得拌麵的醬還不錯,加上我滿喜歡這種硬質的細扁麵,因為很有口感,跟寬麵的口感截然不同,還不錯 ^^

P1040919

我們將上面的義大利麵!!由"超級厲害的CP姐"將麵麵分成三等分 (如下圖) 是不是很讚 ^O^

P1040921

- 野菇乳酪燉飯 (義大利Cornoroli長米、牛肝菌、珍珠菇等蕈菇、陳年帕梅善乳酪、慢燉雞汁) 旁邊的泡泡就是乳酪打出來的

P1040922

因此要享用前必需要將泡泡和燉飯拌勻才可以唷!! 這道對於喜愛墩飯的人一定要來嚐嚐,我覺得就算吃兩盤也不會覺得多,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推~~~

P1040923

吃完正餐之後,當然要品嚐一下甜點囉~!! 於是乎我們點了「焦糖蘋果法式薄餅」,法式薄餅的內餡中有奶油焦糖蘋果,旁邊還附上一球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但是其實我們吃了之後覺得有點失望,可能是因為我們覺得薄餅有點爛,吃起來的感覺還好,好像就是在吃煮熟的焦糖蘋果...但是冰淇淋就真的滿不錯的,還可以看到冰淇淋中的一點一點的黑點點香草粒,結論是還是一般的可麗餅好吃 ^^"

P1040925

P1040926

 整體評價:  

下面有店家資訊 ^^ 要去用餐的人記得要先訂位唷!!!

card2

card1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