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今天去嚐一間沒吃過的泰式料理,因為總覺得現在好久才能寫一次BLOG,沒辦法還是要有東西才能分享給大家咩~!! 今天托愛吃泰式料理媽咪的福,我們五點就到這間位於牛埔北路上的泰味餐廳用餐,雖然不是一間看起來像「瓦城」有裝潢的餐廳,但是裡面用餐環境也是乾乾淨淨的還不錯,而且店家也有準備茶可以讓顧客自行飲用,飯後還有甜點招待,甜點每次的都不太一樣,如果愛吃泰式料理的人,下次也可以來這邊嚐鮮一下囉~!!

 P1040690.JPG

看起來只是很普通的店面,不過可是一下子店裡面就擠滿了人

P1040692.JPG

蝦醬高麗菜 - 還不錯但是覺得蝦醬好像有點少~

P1040699.JPG

月亮蝦餅: 跟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但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P1040700.JPG

沙嗲豬肉串 (六串) - 除了豬肉串外還有烤吐司,加上醃大黃瓜 (三個一起合著吃感覺還不錯 ^^)

P1040701.JPG

泰味酸辣魚 - 雖然味道很夠但是我覺得魚炸的太硬,但是這道料理也許就是這樣料理,下次要來試試清蒸檸檬魚 >///<

P1040703.JPG

椒麻雞 (辣) - 上面是去骨的雞腿,吃完之後我跟媽媽覺得下次應該點甜辣的椒麻雞,總覺得只有辣好像少了那麼一味!!

P1040707.JPG

泰式炒河粉 - 這道大家都覺得非常不錯,主要因為上面加了花生粉 (整家人都愛吃花生 ><) 還有擠上檸檬,所以吃起來有點甜味、酸味、花生的香味,很好吃的一道炒河粉

P1040708.JPG

炸皮蛋 - 這道也是推薦的菜唷!! 因為皮蛋的外皮有特別的炸粉包裹,吃的時候外皮酥脆,然後下面的配料是洋蔥和老闆的特製調味料,也是一道不錯的料理。

P1040709.JPG

辣炒牛肉 -  這道是我們覺得最不OK的,因為沒想到牛肉的肉質很硬,對於愛吃肉的我來說...這真是太不合格了XD,下次應該不太敢點牛肉的料理

P1040710.JPG

最後的甜點很讚唷!! 是紫米芋頭椰奶 (一大碗 - 依照人數)

P1040711.JPG

P1040714.JPG  

下面拿了一張名片要去吃的人可以參考唷!!!

P1040693.JPG

P1040695.JPG

店家資訊:
店名:泰味 泰國美食館 ( 牛埔店 )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33~35號
營業時間:
11:00~ 14:00
17:00~ 22:00
電話 :03-5387969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