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五月天演唱會那天在小妞家的巷子內吃的拉麵,讓我一直一直想在吃日本拉麵,於是我上網找找了,新竹有沒有比較道地的日本拉麵呢 ? 終於找一間,今天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就邊寫完這篇囉 !! 想不到在家裡跨年也是挺不錯的,還可以邊上fb和大家聊天打屁,不確定明年是不是可以不要當小烏龜,但是或許就像大哥說的..決定權在容易打牌自摸的我手中 ^o^!! 突然覺得後的第二人生充滿了希望 GOOD!! 廢話不多說介紹一下這間店~裡面小小的差不多只有八桌,所以要用餐還訂位的好,不然冬天在騎樓下等真是滿冷滴!!

P1040559.JPG

裡面的廚師是道地的日本人^^; 為了blog除了拉麵外還多點了幾樣小菜唷!!

下面是塘心蛋,不過我覺得7-11賣的比較好吃耶 XD

P1040558.JPG

接下來是炸豆腐,但是豆腐本身好吃又嫩但是醬汁的味道太淡

P1040560.JPG

再來是推「炸雞軟骨」加上醬汁 (黑醋) 超好吃的....

P1040563.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辣味增炸雞塊拉麵」,如果愛吃辣的人還有「超辛辣」的可以選,店家也可以讓你自由選擇麵的熟度(硬 /普通),食量大的人還可以加麵唷!! 另外湯頭也可以選濃度 (重 / 普通)~ 

P1040561.JPG

炸雞塊拉麵真的還滿大一碗的,雖然雞塊只有三塊但是很大塊,然後超多菜在麵的上方~麵是屬於蛋黃細麵。

P1040564.JPG

下面是「辣味增奶油玉米拉麵」!! 也不錯吃唷! 湯頭濃郁、奶油很香。

P1040562.JPG  

店家資訊:
店名: 寫樂 拉麵
地址: 新竹市勝利路42號1樓
營業時間: 中午11:30~2:00
             晚上 5:30~10:30
             星期日公休
電話 : 03-525-6291
電話 : 0919-970-845 (中文)
        0921-407-418 (日文)

店家資訊:
店名: 寫樂 烏龍麵
地址: 新竹市仁德街2-2號1樓
營業時間: 中午11:30~2:00
             晚上 5:30~10:30
             星期日公休
電話 : 0919-970-845 (中文)
        0921-407-418 (日文)

2.JPG

本來特別拿了一張名片,結果拿到寫樂另一間烏龍麵分店的名片 >< 呵,下面的地圖有兩個寫樂,寫樂拉麵是在勝利路上的,而烏龍麵是在仁德街。還有這邊是日文也通唷!! 所以若是要招待日本客人也可以來這邊吃 ><評價一下~呵。最後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用力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3分鐘 ^^ happy new Year 2012!!!

1.JPG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