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才剛在新竹國賓開幕沒有多久的牛排館,之前這邊是新竹國賓Prego,不過五月開始整修之後想不到開了一間牛排館,而且走的跟之前Prego的價位不太一樣,看了看Menu之後發現以午餐套餐來說最便宜的也要650元up,例外還要加水錢和服務費,因此今天我們六個來吃下來也是將近1萬元,不過因為並不是大家都吃牛排,不然我覺得六個人大概預算 12000元,水的話一瓶水是120元,若是要喝酒的話當然要準備多的錢錢~所以大家要去的話可以衡量一下要準備多少大洋唷!! 而且因為小女子我是吃午餐所以價位是比晚餐低,若是晚餐的話一個人的預算可能要視牛排價格來定,我剛剛看了一下,晚餐套餐最貴的一客牛排為3500元,因此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上官網去看看MENU唷!! 

接下來先從門口開始為大家介紹^^

P1010290.JPG

雖然很幼稚但是還是將大大的A照了下來,畢竟代表著頂級牛排的意思咩!!

P1010292.JPG

接下來下想是用餐的環境大致圖片

P1010336.JPG

P1010338.JPG

這邊是店內的酒窖>< 讓我看的好心動唷~!!!

P1010340.JPG

這是廚師為顧客烹煮的地方,果然有點像是國外,完全是透明化~可以讓顧客食用覺得安心,因為非常的乾淨且井然有序。

P1010341.JPG

這邊是店內的吧檯,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人獨自來品嚐呢 ?

P1010342.JPG

剛好有一大桌的顧客走了,所以我就趁機將大桌照了下來,感覺上還不錯~聚餐也可以來這邊 XD

P1010339.JPG

話說當我們的人陸續到達店時,服務生就開始先送了部份麵包給我們,讓我們先到的人可以先吃點餐前麵包(小圓法國麵包和核桃麵包)~餐前麵包是可以吃到飽的,不過其實每種各吃一顆就很飽了,另外我覺得奶油好好吃唷!! 我總共吃了二盤的奶油>< 嘻嘻~還是要留點胃給主餐咩!!

P1010294.JPG

P1010295.JPG

接下來因為我們六個人,所以大家都點了不太一樣的前菜,所以讓我能夠分享給大家較完整的照片和口感,午餐套餐有五種前菜可任選一,包括:
自製煙燻鮭魚、蘿美心沙拉、蘑菇濃湯、法式洋蔥湯、綠蘆筍濃湯

- 法式洋蔥湯 (這道湯品適合重口味的人品嚐,而且還有上面三種起士焗烤,而且和其他三種湯品相比,這道是最好喝的,愛喝洋蔥湯的人可以來試試。)

P1010303.JPG

- 蘑菇濃湯 (個人覺得比洋蔥湯遜色,而且若是沒有很愛菇類的人還是不要點,因為算是很有菇味的一道湯品)

P1010304.JPG

- 綠蘆筍濃湯 (我只能說真的是一道很蘆筍的湯>"< ,不過我三道都有品嚐過,這道我覺得最....不得我心,但是只能說是比較清爽的濃湯。)

P1010306.JPG

- 蘿美心沙拉 (這是我點的前菜,因為最近太胖所以~~我特別不喝濃湯點了生菜,不過真的很好吃,生菜在夏天吃很適口,生菜非常的清甜。)

P1010305.JPG

- 接下來在上牛排之前,服務生送來了四杯鹽,服務生有對我們說明唷!! (由右到左)

1. 法國頂級鹽之花 2. 西班牙辣椒燻鹽 3. 喜瑪拉亞山玫瑰岩鹽 4. 夏威夷竹炭鹽 (經過我每種都沾過之後,我和友人們都覺得法國鹽之花最讚,後來覺得好像根本在吃鹽~呵呵,但是好吃的牛排搭配鹽一起食用,真的是非常享受,所以這頓我可是特地慢慢的品嚐唷!!)

P1010307.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主菜,這次我們共點了四種不同的主菜

- 美國頂級牛小排 6盎司 NT$1200 (這是友人吃的,雖然我沒有吃,不過我想應該還不錯才對。)

P1010310.JPG

大家看到下面的剖面圖,可不要覺得怎麼肉這麼熟啊!! 是因為友人特別交待要全熟且不見血,所以才會有下面的結果,呵呵~雖然覺得這樣對待好的肉真的好可惜,不過每個人本來對肉可以接受的生熟程度就不同咩!!

P1010313.JPG  

A cut 的特色是牛排會用法國知名Staub鑄鐵鍋盛裝,所以就算慢慢的吃也不用擔心肉會冷掉,但是也不用擔心牛肉會變的更熟。

- 接下來是我點的「美國極黑和牛菲力牛排 6盎司 NT$1800」我的熟度是三分熟,下面有照剖面圖唷!!

P1010311.JPG

>< 突然發現我竟然忘了照下配菜"烤大蒜",只能說因為我光照大家的主菜和我自己的主菜就花了很多時間,為了不能讓我的牛排等我太久,粉紅色的肉卻不帶血水,真的很好吃~好的牛肉當然要用三分熟來確認口感,只能說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讓我有點想下次去嚐嚐 3500元的牛排是什麼滋味。

P1010322.JPG

- 橄欖油溫煮大西洋鮭魚 NT$ 900 (因為是清蒸的鮭魚,所以魚的鮮味會比較重,必須要搭配下面的馬鈴薯泥和醬汁,不然會有點膩,不過友人說搭配鹽一起吃很好吃唷!反而可以帶出魚的鮮甜。)

P1010312.JPG

- 美國Harris Ranch自然肋眼牛排 12盎司 NT$2000 (這是友人老公點的5分熟牛排!! 也是被誇讚很好吃唷!因為這個比較大塊,所以店家會先幫忙切片~左下方是烤大蒜!! 搭配牛肉一起吃也別有滋味,雖然我只顧著吃肉 XD)

P1010314.JPG

最後吃完主食之後,大家期待的甜點即將要上來了,首先服務生會問大家要什麼飲料 (大吉嶺紅茶、綠茶、奶茶、咖啡~)

P1010326.JPG

甜點來囉~!!!!

-Passion fruit sherbet 芒果雪碧(我有吃一小口,感覺很不錯,芒果冰淇淋的口感非常的濃郁且綿密唷!! 下面還有紅莓和奶油 >< 真的滿讚的

P1010327.JPG

- Vanilla Cream Brulee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雖然我沒有吃,不過我想應該不錯才對)

P1010328.JPG

- Chocolate souffle(with vanilla sauce) 巧克力舒芙蕾(英式香草醬) : 吃過1930和小銅鍋的舒芙蕾之後,對於舒芙蕾的要求相對的就比較嚴格,雖然其實口感也算是綿密,而且巧克力苦苦的搭配甜甜的香草醬真的滿不錯的,不過我覺得還是1930的舒芙蕾略勝一籌唷!!

P1010331.JPG

><因為吃過很多次,所以這次就算沒有人服務,還是很會吃~~哈,知道要先用湯匙先劃個叉然後倒入香草醬~

P1010332.JPG  

店家資訊:

店名: A Cut 牛排館 (新竹國賓)
官網: www.acut.com
地址: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9樓
預約電話: 03-5151111#3437

店名: A Cut 牛排館 (台北國賓)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預約電話: 02-25710389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