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聞其名的「小銅鍋」咖啡館,總算可以親自品嚐了,說實在的光聽名字還以為是賣火鍋的,不過後來去品嚐了之後,才知道應該是用裝"舒芙蕾"的小鍋子來命名的吧~! (這也是我猜的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這間咖啡館,因為我們還有二位可愛的小朋友陪伴,所以我們就沒辦法上去二樓「情人雅座」,不過依照我們這麼宏亮又有朝氣的笑聲,我想在1樓用餐是完完正確的。

首先先來看看小銅鍋的外觀和室內裝潢

咖啡館的外觀: 真的讓我改變了原本印象中的台南 >< (應該是說這次二嫂帶我們去的地方,好像都是高級的住宅區)

P1000640.JPG

P1000641.JPG  

在店門口有寫上「未滿12歲不能上二樓,不過我想像我們三個女人這麼吵,應該比未滿12歲的還可怕...」。

P1000698.JPG  

一進去之後...發現咖啡館中竟然有這麼多的酒 XD

P1000643.JPG

放酒的冰箱也好可愛,外面都有寫字 & 繪圖耶 !!

P1000687.JPG

P1000688.JPG

還有賣手工麵包 ><

P1000646.JPG

店內的服務生都感覺滿專業的,而且為了衛生也戴了帽子。

P1000644.JPG

在放酒的冰櫃上方有一大片的黑板,上面的風格就像是到了星巴克一樣,會有店家寫上一些可愛的繪圖文字。

P1000686.JPG

有看到下面的小兔兔嗎 ?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XD~~ 我可是全部都照下來囉!! 幸好店家很大方,沒有像一些店家,就會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邊的室內裝潢不接受拍照唷 !!」冏....也不想想人家是在幫他們打廣告吶。

P1000690.JPG

P1000691.JPG

P1000692.JPG  

看完上面的照片之後,就要開始進入重點部份,既然是咖啡館重點就是女生朋友們愛的「Dessert 甜點啦~」

- 巧克力水果鍋 (雖然這道沒有吃,不過看看下面的兩個模特兒吃的這麼美味,就知道應該很不錯唷~)

P1000658.JPG

P1000660.JPG  

- 提拉米蘇 - 真的很好吃 XD!! 而且最下面還有苦苦的白蘭帝酒泡過的蛋糕,上層有像是在吃冰淇淋一樣的口感,跟一般外面吃到的提拉米蘇真的很不同,讓我有點想要下次再去嗑一盤。

P1000663.JPG

- 布朗尼  最下面是熱熱香濃的巧克力蛋糕,然後還有淋上滿滿巧克力的香蕉,當然少不了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有香草和巧克力口味配上濃濃的鮮奶油,呵呵....這道我也覺得很愛,真的不是我不挑唷,是真的很好吃,而且我們是大家一起分享每道甜點,因此可以吃到不同味道的甜點,更不容易覺得膩。  

P1000672.JPG

- 甜心吐司 (迷你版) 我們點了兩個,結果店家畫在旁邊的裝飾,竟然是現在很紅的angry bird,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XD,而且說實在的,我本來對於甜心吐司並沒有什麼期待,因為之前吃過的感覺不太好,尤其之前那間是以蜜糖吐司為主打的甜點店,想不到紅茶口味的甜心吐司真的很讚~而且份量也是非常的剛好。

P1000673.JPG

無尾熊的也很可愛厚 ~

P1000674.JPG

-接下來又點了三份不同口味的舒芙蕾 ( 原味、蜂蜜、抹茶),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到用小銅鍋裝著的舒芙蕾,是不是很可愛,而且把手還有綠色的毛毛護套,呵呵...每一份都附了一顆小小的冰淇淋,原味和蜂蜜是附玫瑰口味,抹茶的當然就是抺茶冰淇囉,這個的好吃當然就不用特別的說,畢竟是用蛋白製作的所以真的是道細緻的甜點。

P1000680.JPG

P1000681.JPG

P1000682.JPG

抹茶口味的很可愛厚~ 而且切開之後會發現,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抹茶,愛吃抹茶的人一定要試試唷~!!

P1000684.JPG

P1000685.JPG  

以上七道甜點就是我們當天享受&品嚐的,接下來是我們喝的飲料...我一定一定要推薦一種西班牙水果酒,其實這是阿爸點的,然後聽小妞說我們才知道原來這是西班牙有名的水果酒,裡面還有一點點的紅酒,對我們三個女人來說,完全不覺得有酒在裡面 =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都是喝水果酒,所以飲料的種類就相對比較少~

- 下面是某人點的冰咖啡,然後看我們點西班牙水果酒之後,也跟著又點了一杯 XD

P1000653.JPG

下面這就是我說很讚的西班牙Sangria水果酒,不要以為是下午茶就不能品酒唷,這個甜甜的一點也不像是在喝酒啦~!!

P1000656.JPG

我想這應該是香草拿鐵 >< 因為有點忘了,這就是沒有做筆記的後果~

P1000664.JPG

下面這是阿母點的綠豆沙鮮奶,阿母說很好喝~~~

P1000668.JPG

這個就算是笨蛋也應該知道是跟抹茶有關係的飲料了,呵呵~因為真的又好抹唷~!!!

P1000670.JPG  

雖然這樣介紹好像有跟沒有一樣,不過沒辦法因為我真正有品嚐的只有那杯西班牙水果酒,但是甜點的部份我可是全部都有吃唷,所以可以很大聲的向大家推薦,不過我想就算沒有喝過,看店裡面生意這麼好應該也知道品質應該不差的,雖然到台南應該要吃一些道地的美食,不過我覺得愛吃甜點的大家,若是下次到台南去玩,不訪也去吃吃看這家,我想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滿足且開心。

店家資訊: 美味指數~ 

店名:小銅鍋咖啡館 (龍山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訂位電話:06-2603867
『這是我們去的』

店名:小銅鍋咖啡館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7街253號
訂位電話:06-2957211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