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了很久的大家,終於有機會能一起到台南來趟道地的美食之旅,說實在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寫起,因為這趙短短的24小時的台南之行,真的是在歡笑聲中渡過 (有人應該會覺得是噪音 ~ 哈!!),而且真的非常感謝二哥和二嫂的盛情招待,讓我改變了對台南的印象,更讓我胖嘟嘟的從台南回新竹。還得到了....一隻小樂高,以後我去台南都會帶著它的 XD~~

P1000703.JPG  

回來之後一直在想,我到底要怎麼描寫我的台南一日遊,因為真的是整整24小時,不過總覺得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好像不停的在被餵食,而且若是將全部的店家寫在同一篇感覺上也有點浪費了,畢竟每餐都是二哥二嫂用心招待,而且我也拍了不少美食相片回來,不過去到了古蹟很多的台南,相片除了食物和人竟然沒有半張風景和古蹟,還真是佩服我自己。

題外話: 其實除了下面要介紹外,還要跟大家介紹到台南必喝的飲品: 「義豐冬瓜茶」,這可以是讓不愛喝冬瓜茶的我,改變對冬瓜茶的印象唷!! 夏天到台南怎麼可以不每天照三餐喝吶~哈哈,推薦: 冬瓜檸檬 !!!

3.JPG  

主要會拆成四部份唷~!! (要看相關內容的話直接點下面即可)

1. 小銅鍋咖啡館 

2. 築地專賣壽司

3. 阿堂鹹粥 & 忠味麵館

4. 伴手禮 - 深藍咖啡館 & 松村煙燻滷味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