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0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星期被關了5天之後,竟然覺得自己轉性了,也感覺更加有自信耶~><~,想不到自己竟然這麼....,而且啊~星期五晚上看了醫生睡了二天之後,感覺上好像又不覺得那段日子很辛苦,難道「鈍化」的感覺這麼快啊~!!! 呵呵...不過我現在覺得那5天雖然累,雖然我被操到生病= =,但是真的很值得啦...因為可以更了解自己也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生活,而且突然覺得好像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就連平常不愛走動的我,今天下午還跟爸媽去了香山的青青草原,所以說上星期的5天真對我的改變不小,也覺得好像自己要更懂得生活才行。

其實5天真的是一言難盡,遇到了很多事情,但是有些事真的要親身去經歷才會成長才會有感覺,所以我覺得真的滿值得的。不過主要我今天是想介紹「香山」這個青青草原,因為覺得在新竹很難得會有這麼大片的自然區,而且感覺上很適合帶我家那隻「好動的」屎妞,爸爸說因為波妞太愛便便了,所以叫她屎妞= =" 真的好可憐,而且因為她黑黑的,所以我家兩隻白白的狗都不愛她,害她都好自卑....啊~明明要介紹青青草原怎麼又離題了~哈....好啦先快點來po一下下今天去草原走時散步照的相片。

P1000300.JPG

P1000301.JPG

P1000302.JPG

P1000303.JPG

P1000307.JPG

P1000310.JPG 

看看大自然好像整個人都輕鬆了,不過= =很少運動的我,一走路竟然就好想.....(xxoo) ,上星期去運動了5天之後,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太差了,所以我決定了要慢慢的訓練自己運動,畢竟就算世界要毀滅,我也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健康一點,至於工作就放在人生的最後一項吧~!! 開心的享受每一天比較實際。趁著台灣還沒不見之前,好好的用相片記錄用力呼吸的每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