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15.JPG 

上圖就是10吋要1100元的招牌甜點~草莓派。

 

因為友人說國賓草莓宴很讚~!!加上我們訂位真的滿難訂的,所以後來我就心血來潮決定排後補的位置,不過我覺得幸好我們真的有去吃,不然的話可能會心裡面一直有所期待,真的去品嚐了之後,其實覺得真的有點不符合預期,也覺得這樣的下午茶有點貴,甚至吃完之後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滿足,雖然草莓是真的滿不錯的,不過我覺得可以選擇的還是太少,所以真的滿失望的,不知道為什麼許多部落客還這麼推崇呢 ??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讓大家知道,裡面的菜色大概就是如我的圖片所示,然後當然有哈根達克斯的冰,不過只有四種口味~然後主要的草莓甜點除了就是差不多10種而已,友人當初因為一直無法去吃,還事先訂了一個10吋的草莓派,那個10吋就要1100元吶~!!! 不過她說那時候只能一人吃一小片,覺得好好吃~不過她算是我們之中最划算的,至少她還吃了5~6片唷~!!我吃了2片...我愛的是其他種的啦!!,然後每個人都有給一盤草莓和綿花糖讓你沾熱巧克力醬,並且有附一杯飲料。下面就小小介紹一下草莓宴囉!!!

 

P1000116.JPG

 

上圖和下圖,看到的圓桌子就是大概所有的餐點了,一邊是沙拉一邊的蛋糕,旁邊還有冰淇淋。

 

P1000118.JPG

 

除了中間的圓桌外,在後面有一個小朋友在裝的地方,就是有三種鹹的可以吃,分別是(義大利麵、青菜、肉),不過真的非常的soso,菜還可以~但是其他兩樣我是覺得都不好吃,然後在圓桌那邊剛剛忘了說還有二種湯可以選,一種是清湯另一種是蕃茄湯。

 

P1000117.JPG

 

下面就是每桌每人會有一盤的草莓~!!

 

P1000113.JPG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甜點囉~!! (下面這個好像是瑞士捲,不過因為覺得太普通,所以我沒有吃~)

 

P1000107.JPG 

 

這個很漂亮的是用泡芙堆成的塔,我有吃還不錯~!!

 

P1000108.JPG 

 

下面甜點的相片中看的出來,派的銷路很好厚~~~

 

P1000109.JPG 

 

而這個巧克力很讓我們失望,我以為會很吃到綿密的口感,不過只覺得乾的可以= ="

 

P1000110.JPG 

 

下面是我拿的第一盤,我愛的是前方的泡芙和旁邊的那個蛋糕~!!! 那個蛋糕我吃了3個~呵呵...

 

P1000111.JPG 

 

下面的那個白色的奶油甜點杯也很好吃,我吃了三個唷~!! 至於派就只吃了兩個而已。

 

P1000112.JPG 

 

結論: 雖然我給的評價並沒有很好,不過我認為真的愛吃草莓的人應該還是會很開心的,只是因為下午吃了甜點之後,害我晚餐吃的超多,真是感謝草莓給我開胃了吶~冏~,但是我覺得甜點果然還是適合吃完主餐之後再吃,只有吃甜點總覺得無法持續很久,而且也許是我們過份的期待所以才會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啦~!! 至少明年的草莓宴不會再因為訂不到而覺得可惜,呵呵>< 果然人還是要什麼都去嚐試才會知道。

 

  

【摘星草莓宴下午茶】

提供多款創意草莓點心、開胃餐飲及咖啡茶飲

<售價>NT$480+10% /成人;NT$280+10% /兒童

<活動期間>

2011/01/22~2011/02/28  每日14:30~17:00

 2011/03/05~2011/03/27 週六及週日14: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