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4.JPG

今天的這一餐可以說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因為聽說總是要排隊,而且好像都要等到10點半才比較容易預約到位置~不過因為我臉皮夠厚加上很幸運,所以就加入了朋友的聚餐,反正幸好本來她們也只有兩個人,愛吃的我本來想忍住的,不過後來還是沒辦法忍住,所以只能一天吃這麼一餐,不過下午2:30吃的我,原本以為晚上應該還是會餓才對,不過因為服務生給了我二枝甜筒所以讓我回家之後真的是飽到今天早上~哈哈哈...不過既然難得吃到了老四川當然要好好的po上blog囉~!!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愛吃,而一股腦的將料都往鍋內倒,不過至少幾樣重點還是有拍下來唷~但是總是很細心的我,竟然忘了拍菜單了啦><,不過也因為進去吃之後才發現,其實裡面的桌次並沒有很多,而且如果真的要8~10人去吃的話,更難訂~因為只有二大桌 @@,所以真的想去全家圍爐or公司聚餐的朋友們,可能最好是早早早早點訂位,裡面的裝潢的還算超有味道的,就是很適合全家過年去圍爐的感覺,雖然菜的擺盤沒有很好看,不過菜色本身倒是真的很優,因為我忘了照菜單所以~><~大家有一些就只能看看圖囉~!!

下面這張是老四川附的小菜和沾醬,那個醬就是他們準備好的,然後我們可以酌量加麻辣鍋的油or白湯進去,然後就可以變成自己的沾醬,不過後來我們發現~店家送的川涼的醬超讚的,因為有點小小的辣但是又因為加了醋所以好讚~!!! 如果有去吃的人,可以試試看將肉類or花枝漿都可以沾酌料吃看看,我相信大家肯定都會愛的 !!

IMG_0001.JPG

IMG_0002.JPG 

ya !!! 麻辣鍋總算上來了~!!!! 白湯真的是超級好喝的,而紅湯也不錯唷~雖然不能喝,不過鴨血和豆腐好讚~~~白湯中放青菜真是讓我不絕口。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下面這盤就是『川涼』,好像就是葛粉加上紅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配料,不過吃完川涼可不要將這道給店家收走,這個醬真的是店家給的醬好吃*100倍,我們覺得店家給我的,說實在的只有花生粉的味道 @@

IMG_0010.JPG

下面這張沒有什麼特別,只是給大家看一下有夠入味的豆腐和鴨血。

IMG_0011.JPG

我們叫的第一盤 250元的牛肉,我忘了名字~只是知道下一盤是360的牛小排,我記得兩盤差了110元,哈哈~

IMG_0012.JPG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厚~!!! 感覺上全身都溫暖了,不過昨天撐到實在無法寫blog,看到照片有點想吐 @@

IMG_0014.JPG

超cute又大支的花枝漿,真的料很實在唷~!!! 讓我實在有點想也嚐嚐蝦仁漿 @@

IMG_0015.JPG

滷水拼盤是由(大腸頭、牛筋、牛肚三種組成的),裡面我最愛的是大腸頭,而一位最近比較瘦的朋友超愛牛筋~哈哈

IMG_0016.JPG

看的出來牛筋又軟又Q嗎~哈哈~

IMG_0017.JPG

大腸頭也煮的超級的入味~!!!讚~~~活著真好。

IMG_0018.JPG

我們等這盤肉等的有點久,所以我們問了服務生:「啊~!!請問我們還有一盤肉還沒來」

然後服務生說:「因為肉有點大片,所以還正在切....」

我們三個人心中有著同樣的OS:「最好有這麼大,大到要切這麼久~」

後來看到肉之後,我們真的覺得....果然不太好切~DAMN~!!! 超大~

IMG_0019.JPG

用我的手來比較看的出來嗎 @@

IMG_0021.JPG

想夾起來給大家看,不過有一部份折了下來~哈哈哈~

IMG_0022.JPG

最後才發現,原來他們還有做這件事,果然一間店要經營的好,還是需要一些控管才行,

還有點冰時機耶....真有趣。呵~

IMG_0023.JPG

最後我在他送上這三枝冰之前,已經事先嗑完一枝了,DAMN我果然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吃完了麻辣鍋還可以吃兩枝甜筒~

IMG_0025.JPG

最後我們當然要打包囉~!! 不過我可不想再吃一餐了,所以最後是另一位朋友拿回家~

只是當我們看到那一大袋時,真是下巴差點掉下來,天啊根本還可以再吃一次~><~

因為又幫你加了紅鍋的鍋底,白鍋也幫你加了湯~真是超級的划算,所以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吃吃看囉~!!!!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老四川 (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訂位專線: 036571575 / 036571576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