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2.JPG 

說實在的日本東京迪士尼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因為小女子我在出國之前並沒有時間和心力去想這部份,唉~~~所以說實在的我是帶著小小的遺憾回來的,這趟日本東京之旅,唯一可惜的地方除了搶不到福袋 (因為1/1就回台灣,而許多百貨公司和地下街都是2號才開始發售福袋)外,就是對於買不到DISNEY海洋館中的熊讓我超級的十分的不爽= =,尤其是當在這麼冷的冬天,看到幾乎人手一隻、應該是說很多人還很過份的在胸口的外套內放了二隻,嗚嗚~~~我一進到Disney land之後就一直在關注,奇怪~為什麼明明看到一大堆的人都抱著熊,阿~為啥咪店家中我一隻都迷有看到吶~最後忍不住的我,請友人問了抱著熊的日本遊客,然後最後是旁邊的店員告訴我們....Bear you only can buy in the Tokyo Disney Sea。

IMG_0004.JPG

後來回來之後做了小小的研究,有人說~其實海洋迪士尼比較適合大人玩,好像遊樂器材也比較刺激最重要的是~全世界只有東京才有海洋迪士尼,嗚嗚嗚~~愈看愈難過,愈覺得不快點再飛過去玩的話,我肯定會一直整天在想那隻熊,不過....我有時間可以去嗎~,不過真是對不起當地的友人,若不是我沒有好好的事前做足功課,也許我們就可以玩的更多,因為我連FASTPASS券都是她告訴我,我連這都不知道...沒辦法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才幼稚園,說實在的那時候只對小小世界有印象,所以對我而言這次好像才是第一次去Disney,不過雖然有著小小的可惜,還是覺得很好玩~這樣下次我應該會更努力的做足功課,讓自己不要再有任何遺憾...哈~說的好嚴重厚,我已經決定了~下次我去迪士尼要買兩隻一公一母滴熊加再一隻大熊,然後三隻全放在我的外套中= =y。

不過這次去也算是很幸運,因為剛好有趕上最後一波的聖誕節Disney,連購物的袋子還有裡面有些東西都是限定聖誕款的,所以就算沒有買到熊熊,我還是在這邊玩的滿開心的...只是剛進去時抽了一張巴斯光年的遊戲FASTPASS券,看到時間是8:35~9:35PM時,還罵了一下誰會留到這麼晚才玩,後來才發現有抽到券已經算是很幸運了,因為每天的FASTPASS券是有限定額度的,所以後來我和友人當然有玩囉~!!而且還是玩到園要關門才離開迪士尼吶~!! 下面就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2010年的聖誕系列東京迪士尼。

交通資訊: JR京葉線 舞浜站下車

下車之後就會看到連販賣機都開始可愛了~

IMG_0001.JPG IMG_0003.JPG

IMG_0009.JPG 

IMG_0021.JPG 

IMG_0028.JPG

IMG_0041.JPG 

園內光是爆米花桶就有超過8種以上的~~最後我並沒有將桶子帶回來,因為太多行李拿不回來了....

IMG_0055.JPG 

IMG_0065.JPG

連攪拌棒都好可愛吧!!

 IMG_0074.JPG

這隻娃娃雖然被友人嫌棄到不行,我還是買了~因為這畢竟是限定的咩...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看到火雞肉雞腿...就算吃的很飽也一定要一人啃一隻,雖然排隊排的滿長的...(不過在吃肉時~冏~又再次的沒有女人的樣子了....)

IMG_0090.JPG

超級跩的米老鼠~因為完全不讓人合照~因為入園時還有一些人排隊跟米老鼠照相,好像有限制人數和時間,所以...我都只跟配角照相~哈....

IMG_0116.JPG

IMG_0015.JPG <--配角

好吃的米老鼠鬆餅...

IMG_0138.JPG

IMG_0141.JPG

IMG_0179.JPG 

IMG_0180.JPG 

厲害厚~!! 因為沒有熊熊可以買,我還是可以在Disney中買了這麼一大堆,最愛的就是聖誕節限定的薑餅人米老鼠~呵呵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小的遊行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