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bmp

上星期五的下午參加部門的outing活動,才發現原來現在玩單眼相機的人真的超多的,18個人就有四台單眼相機~害一直在猶豫的我突然又有點衝動想要敗一台單眼相機,不過五花八門的相機讓有真不知道該如何,不過看大家po上FB上的照片之後,真的覺得單眼相機照出來的效果真不錯,我也希望我能擁有一台屬於我的相機,讓我重新想要買相機的動力還有一個人,就是曉慧...看了她在英國拍的照片之後,我就發現...對我而言我還是想要旅行,雖然我有波妞所以我不可能去國外長住,我也相信其實自己並不適合離開台灣太久,我想要的只是旅行的感覺,那就算是短暫的旅行,也是能夠不斷的體會屬於自己的旅行的意義,我不想輸給正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曉慧,我想要跟她一樣,就算我在台灣我還是有辦法達成我的夢想,所以我會好好計劃屬於自己的旅行,就算每次我只能擁有短暫的旅行,我還是可以慢慢的完成,一步一步的走完屬於自己的旅行,訂下了目標之後覺得好像自己的生命好像又重新發光了~呵呵~所以還是要感謝讓我重新打算努力衝向自己夢想的曉慧和家人~呵呵~因為爸爸要贊助我相機,媽媽說要贊助我部份旅費,當我旅行時~他們還要幫我照顧小波妞...,就算每次只能慢慢的去達成我的目標,我還是覺得要努力的相信自己。

下面是和部門同事去outing時的照片,雖然不是我拍的,不過還是讓大家看看我們星期五去天空之城的照片。

1.bmp

2.bmp

3.bmp

4.bmp

5.bmp

6.bmp

7.bmp

8.bmp

9.bmp

10.bmp

11.bmp

12.bmp

13.bmp

14.bmp

15.bmp

1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