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其實在去吃之前,我已經小小的上網做過功課了,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期待,因此要不是中午吃的太過於簡單的話,我想也許給的評價會更糟....呵呵~不過今天是非常開心的一天,但是還是要給予非常誠實的評價才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呵呵~因為L BABY的關係,所以我們才可以有這個機會吃到,這個非常難預訂的Dazzling cafe',當然我們到時候就發現店裡面真是超多人的,而且外面也有很多人在排隊,我想....應該還是可以被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下面的照片是我們今天聚會點的一些餐點,二道義大利麵、一道三明治、三種不同口味的蜜糖吐司。

IMG_3842.JPG 

IMG_3843.JPG

<蟹肉干貝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真的吃的太不滿足了,所以現在只到熱熱的麵覺得真不錯,不過味道很淡....份量也不夠多。

IMG_3845.JPG

<燻雞三明治> 讓我又想中午餓到不行的場景~ 所以我並沒有吃這道

IMG_3851.JPG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口味比另一個重一點,不過吃多了也會覺得有點膩,感覺上他的醬汁沒有很優~

IMG_3855.JPG

<芒果蜜糖吐司> 這是L媽媽夫妻檔點的,不過他們覺得太甜了~呵呵

IMG_3859.JPG   IMG_3870.JPG

<經典蜜糖吐司> 因為上網查過,所以知道大家最推薦這道,這也是三種口味中我們覺得比較好吃,又是最不甜的...果然我點的最安全

IMG_3861.JPG   IMG_3867.JPG

<焦糖杏仁蜜糖吐司> 這是L BABY 夫妻檔的點的,呵呵~當然也是甜到不行,就像她們的感情一樣。

IMG_3866.JPG   IMG_3869.JPG 

至於我們點的飲料就是飲料,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和吐司相比真是相對不的不甜......沒有飲料還真的很難吃這麼多~幸好我們是六個人三個,不然真的會想吐....送上吐司之後,服務生會幫我們切開一邊,且告訴我們該如何享用~就如上圖所見唷~!!

整體評價: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評價這麼低,因為我真的吃完之後只有一個感覺,就是除了甜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而且因為人很多所以只有1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所以真的是和好朋友來這邊的話還不太適合吶~!! 因為一下子就會有人來請你買單了~!! 更何況除了甜到不行之外,其實並沒有特別的地方,不過我想因為太難訂位、而且又是打著孫芸芸開的名號,所以才會讓大家這麼嚮往吧~!! 不過我們都有一個小小的共識,就是應該不會想主動再來這邊吃了。不過我認為任何餐廳都應該去嘗試過,所以還是很開心今天能到這邊用餐,感謝L BABY努力的打電話我們才能有這麼特別甜的一個夜晚啊~!!!

店家資料
店名: Dazzling cafe'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  02-87739229  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