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週末中 我難得會出門的一天

雖然昨天好累  而且是早上五點才睡覺

不過因為忘了將手機的鬧鈴關掉

所以還是被叫起來了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今天不要睡太晚

因為難得在台北工作的表妹來新竹找我

我這個做姐姐的當然要好好招待她才行

也因為這個原因今天沒有在家當宅女

因為妹妹想吃牛肉  我這個好姐姐當然是要完成她的小小心願

於是我們的午餐就是~~~~

100904_132404.jpg 100904_132803.jpg 

之後陪妹妹去逛了大遠百的無印良品

然後慢慢一層一層逛下來 

因為妹要看Adidas的衣服  所以剛好經過K-swiss時

讓我突然想到去年的聖誕節的那個禮物  等今年冬天再拿起來使用

雖然並不知道到底誰是我的小天使  不過算了  反正是我喜歡的東西就好

然後到了4樓  於是乎我想到了我好久沒有買內衣唷~

說到內衣就會讓我想到 「清純的CP姐~」

每次都罵我說:「啊~你裡面穿成這樣  是有誰會看嗎 ?」

我每次都無辜的說:「人家自己上班之前看到不一樣的內在也會覺得開心咩~」

總比她每次都穿的黑嘛嘛的好咩~哼......

不過妹妹今天也被我嚇到  因為我的內衣真的滿花的= ="

我突然想到之前一直有朋友要我把我買的內衣PO上網

不過礙於怕會讓害羞的大家不好意思看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今天突然想到這件事  於是乎決定把目前手上有的幾件PO上來

因為怕有些人不太適合看  因此我把相片放到最下面

而且為了保守的社會風氣  只PO了上衣部份  雖然小褲褲也都超美的

不過還是保留一下好了  哈哈....

不想看的人就不用將MOUSE往下滾了  要看的人就往最下面轉囉~

<TO: CP姐~好好看吶~__~>  今天也有小小的戰利品  嘻嘻

然後我們搭遠百的shuttle前往火車站附近的誠品書局

在這邊我買了一些文具 <有卡片、有筆記本、有便條紙、有信紙>

因為卡片是要給朋友的  所以不方便PO上來  免得被看到了~嘻

我覺得進口的卡片真的比較好看  而且雖然不便宜但是就是和一般的不同

畢竟給特別的人  當然是要用不同於金石堂的卡片囉~嘻....

<左下方: 懶懶熊便條紙 ; 右下方: 日本的進口筆記本>

IMG_3748.JPG

那個筆記本很可愛吧 !! 兩個毛茸茸的小可愛在親親

讓我忍不住的買下來  雖然不知道捨不捨得使用

但是就是忍不住衝動給他買了下去~呵.... End

下面只剩下要share給大家欣賞的aimer feel和華歌爾的內衣

並沒有內文分享  因此大家自行選擇是否有需要

主要想推薦給也想換換不同感覺的女人  可以不用老是選那幾間 <華歌爾、黛安芬 etc>

日系列的內衣也是挺不錯的另一種選擇 

=============================================================================================================================== 

內衣品牌: 日本的aimer feel

IMG_3731.JPG IMG_3734.JPG

IMG_3736.JPG IMG_3738.JPG

IMG_3741.JPG 

<下面這兩件是今天才入荷的新品唷~!!>

IMG_3743.JPG IMG_3744.JPG 

內衣品牌: 華歌爾 <下面第一排還算是新品~>

IMG_3732.JPG IMG_3742.JPG IMG_3733.JPG

不過我還是有很素的內衣啦~如下^__^  

IMG_3740.JPG IMG_3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