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首歌現在只有很短很短的試聽版

但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和大家分享

不管是對於愛情、友情、親情

往往人都是在「轉身之後」才開始後悔

明明知道星期一上班會是忙碌、疲累的一天

但是我和N小姐卻在星期日晚上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我們不知道在感傷些什麼

不知道除了我們自己以外

還有人也會覺得「捨不得」嗎

以前我們曾想過好多次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 

覺得這天已不遠

所以就這樣被矛盾捨不得的感覺籠罩著

若說這三年來學到了什麼

那就是「下次要懂得...不要在付出這麼多的感情了」

如果將公司視做只是上班賺錢的地方

也許現在我們就可以馬上的轉身離開

但是很多時候 

每個人的個性早就注定了自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我問  為什麼發現和情人分手比離職容易呢

妳說  因為離職是要考慮生計

我說  如果考慮生計的話  我就可以轉身就走

深藏在心中沒說出口的是

如果  和情人分手時 是失去一個人的難過

那  離開原本工作的地方  就是失去好幾位朋友的難過

但是這才發現  果然是自己的心態問題

有人告訴我  就算是這樣

她相信我們還是會選擇做一樣的決定 

有人告訴我  就算是這樣

我們還是會一樣地去對我們在乎的人好

雖然我們有時候並不了解大家口中

所謂「大人的世界」和「現實的人生」

我們只是用我們最單純的感覺

去珍惜我們想珍惜的「朋友」和「生活」

聽聽這首歌  感受一下  吧~!!

影音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TpaZXPzJE

轉身之後 <歌詞>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 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