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今天一早就接到媽咪的電話,原來是媽咪要和朋友聚餐然後想問我要不要也去用餐,愛吃的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囉!! 於是我很快的就決定了這間「together 法式料理」,記得上次是無意間在別人的blog中看到,記得他的價位不算便宜,而且可以選的菜單是分成三種價位(NT$480/680/980 不用加1成小費),不過好奇的我還是想要親自嚐嚐,因為每個人對於好吃和不好吃的定義不太一樣,這間餐廳總共只有7~8張桌子,雖然是星期日中午,不過並沒有很多人,大概只有三桌,我想應該是因為價位不算便宜而且中午應該很多人不愛吃排餐囉!! 但是我認為如果大家要去用餐,還是要有習慣先訂位,畢竟誰知道會不會突然很多人~不要白跑一趟吃不到就太可惜了。下面就請大家好好的欣賞今天的美食之旅,這次四個人用餐,我們都選擇一客680元的套餐,而且大家剛好都吃不同的唷!! 甜點也都選不同的,所以讓我今天可以完整的紀錄下來。

IMG_2068.jpg 

上面是進去之前,我照了一張門口的樣子。

IMG_2070.jpg 

上面是菜單唷!! 還滿清楚的吧~

IMG_2072.jpg

看的出來小小的一間店,好像只有一個服務生和一個廚師!!

IMG_2074.jpg

桃松子燻鮭魚沙拉盤,我覺得很好吃,而且沙拉的醬有點點甜甜的但又很清爽。

IMG_2071.jpg

 上面是奶油塊/下面是熱騰騰的烤法國麵包 (好吃~~!!!)

IMG_2075.jpg

 IMG_2076.jpg

今天的季節湯品是奶油蘑菇湯,我覺得沒有很鹹,但是很濃郁,不過因為這樣所以如果喝太多的話會太膩,幸好量都沒有很多。

 IMG_2078.jpg

法式羔羊佐黑醋果醬 - 這是我點的,我覺得很好吃耶!! 雖然是5分熟的羊排,但是卻不覺得有很多的血,口感很適中,沾黑醋醬很好吃!!

IMG_2080.jpg

焗烤深海鱈魚佐白酒奶油汁 - 我想這道也是很不錯的,因為讓很挑剔的媽咪全部吃光光!!

IMG_2082.jpg

水煎沙巴魚撈明蝦佐檸檬奶油 - 這是一位朋友點的,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IMG_2085.jpg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 這是另一位朋友點的,聽他們說口感很不錯,而且醬汁也很讚。

 IMG_2086.jpg

奶酪 - 雖然很普通,但是聽朋友說,很好吃而且又不會太甜。

IMG_2087.jpg

手工香橙冰淇淋 - 這是媽咪點的,好像每次口味會不太一樣,今天是香澄口味,媽咪覺得很好吃,而且很香~

 IMG_2088.jpg

提拉米蘇 - 看起來就很不錯,雖然我沒有點這個~但是聽他們說很好吃。

IMG_2089.jpg

布蕾 - 是我點的唷!!超好吃,而且下面那張可以看到,布丁下面有超濃的汁,是有點苦味的焦糖,布丁本身不會很甜但是卻很香濃,我覺得很好吃!!

 IMG_2090.jpg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Together
地址: 新竹市三民路42號
電話: 03-5312885

營業時間:
平日: 17:30~22:00
假日: 中午11:30~14:30 / 17:30~22:00

IMG_2108.jpg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