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9.jpg

總覺得應該要快點將照片po上來才對,不過雖然早已將照片整理好,但是這幾天因為身體有點稍稍的不太ok所以一直不想寫...但是還是覺得這個地方應該介紹給大家,這個連休三天的假日,我們家選了二天出遊去,除了到斗六的摩爾花園還去了尚未正式營業的高雄義大城(等待我的下一篇!!),其實摩爾花園並不大,其實真的就是個西班牙建築風格的城堡,如果大家只是想要參觀的話,就要等14:30分之後再到就行了,在這之前是不開放參觀的,因為中午是用餐時間,若是開放大家參觀的話,裡面擠滿人就太怪了@@,如果要用餐的話,請大家還是先訂位囉~~雖然裡面的位置很多,但是若是沒訂位就衝過去,我想就有可能會白跑一趟。(入園費100元,可抵用餐~~)

下面的照片我分成三部份唷!! 園內的建築物/植物/餐廳&餐點,大家看看囉....

 園內的建築

IMG_1858.jpg 

IMG_1970.jpg 

IMG_1896.jpg 

IMG_1898.jpg

IMG_1897.jpg 

IMG_1901.jpg 

IMG_1902.jpg 

IMG_1909.jpg 

IMG_1910.jpg  

IMG_1928.jpg 

IMG_1921.jpg 

IMG_1922.jpg 

園內植物

IMG_1905.jpg 

IMG_1912.jpg 

IMG_1913.jpg 

 IMG_1926.jpg

IMG_1967.jpg

 餐廳&餐點

IMG_1934.jpg 

IMG_1964.jpg 

IMG_1947.jpg 

IMG_1935.jpg 

西班牙主廚沙拉吧之沙拉

IMG_1956.jpg 

IMG_1944.jpg 

西班牙主廚沙拉吧之冷盤

IMG_1943.jpg 

西班牙主廚沙拉吧之招牌海鮮燉飯(讚!! 連不愛吃飯的媽咪都說好吃...)

IMG_1953.jpg 

 西班牙主廚沙拉吧之熱食區(旁邊還有二種湯~我忘了照,分別是南瓜濃湯&香菇清湯~)

IMG_1957.jpg 

IMG_1946.jpg 

西班牙主廚沙拉吧之起士蛋糕(這個我好愛~~~)

IMG_1955.jpg 

西班牙主廚沙拉吧之果汁 (左邊有幾個人~是演奏的人唷!!)

IMG_1948.jpg

碳烤牛排(雖然580元,卻比780元的肋眼優~><~)

IMG_1939.jpg 

碳烤肋眼大沙朗牛排(店員說這個比碳烤牛排嫩....但是這和我想像中的肋眼有點差距~)

IMG_1940.jpg 

碳烤豬排(肉質真的滿硬的....老人家千萬別點~~我阿公吃的很累~)

IMG_1941.jpg 

碳烤三鱻排 (只有鮭魚的還ok~)

 IMG_1945.jpg

整體來說我認為這邊的沙拉吧還不錯,因為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光沙拉吧就要500/人,再加80元就可以多一個主食(肉排~),不過說實在的唷!! 他的沙拉吧就很夠吃了,而且他的肉排我們吃了都覺得soso而已,沙拉吧裡面有西班牙海鮮燉飯/生菜沙拉/果汁/蛋糕/義大利麵/捲餅/一些冷盤/水果/燉牛肉/二種湯,所以算是少見豐富的沙拉吧~所以他的主食並不是強項吧!! 主要的特色應該是沙拉吧中的這些食物,所以大家下次來這邊,我個人的建議是不用點主食,好好享受獨特的西班牙式沙拉吧! 而且老闆還有請外面的人演奏唷!! ps: 起士蛋糕好吃!! 還有上面的對於肉的comment純屬個人意見唷!我相信每個人對於美食的定義不太一樣,也許不是肉不好而是烹煮的熟度是我不喜歡的,不過這邊還是很值得的大家來走走~唷!!

最後附上名片唷!! 下面有大家想知道的訊息(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網址),有需要的人就看看囉!!

 map.jpg

 car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