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的話: 雖然吃過新橋燒肉,不過也沒有將他照下來,因為其實我知道新橋系列的餐廳在新竹來說很有名,根本不太需要我來介紹,不過上上星期去新橋弄堂時,剛好帶了相機...所以看到好吃的美食還是手癢的將照片拍了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IMG_1857.jpg

上面是蝦仁外面包著鹹蛋黃/而下面這道我覺得超好吃的,雖然我會怕香菜,但是還是吃了不少~(將香菜挑掉之後...)

 IMG_1858.jpg

 IMG_1859.jpg

 IMG_1860.jpg

 下面這道紅油抄手也很夠味,上面的湯包也很可口...

IMG_1861.jpg

 IMG_1863.jpg

下面這道是...名字忘了,相信有圖片可以辯識~下次去吃時可以看看是不是有一樣的圖片唷!!

但是很好吃,不過就是年糕太多了,害我們吃到最後有點飽...

IMG_1864.jpg

其次這道菜很特別,是皮蛋鬆還剁碎的韭菜花,用生菜葉包著很好吃,和傳統的蝦鬆不太一樣

 IMG_1866.jpg

 IMG_1867.jpg

最後這道湯超濃的,很像豚骨拉麵的湯頭,然後有竹筍/豆皮/青江菜/火腿/排骨...相當好喝的一道湯品。

 IMG_1869.jpg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新橋弄堂
地址: 新竹市府後街3號
電話: 03-52559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中午11:30~14:30 / 17:30~22:30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