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說實在的對於三井,我想也不需要多做什麼評價了...因為那麼高價格的日本料理,怎麼可能不好吃呢~~連平常有些生魚片不吃的我,今天可是每一樣全都吃的乾乾淨淨的,而且也是第一次吃到海膽,也是第一次願意吃生的蝦蝦,還有吃到超讚的干貝...><因為坐在吧檯,師傅還給我們兩片柚子皮加到紙火鍋中...而且為了真的體會到所謂的好料,我可是選了最貴的套餐...(心疼~~~),但是在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滿足,最重要的事...原來吃海鮮也是會飽的。下面是超仔細的圖片分享唷!!話不多說讓大家好好看看囉!!

 三井1.jpg

 三井2.jpg

除了生魚片超好吃以外,連旁邊的醃大根(白蘿蔔)都超好吃,後來又跟師傅要了一份~~(這就是坐吧檯的好處唷!!),建議如果兩個人用餐就選吧檯坐吧~

 三井3.jpg

第一次覺得原來黑鮪魚是這麼好吃!! 好多油脂...

 三井4.jpg

有看到我的小海膽嗎!! 哈哈~原來海膽是這種味道...(談不上喜歡~不過我敢吃...)

  三井5.jpg

 三井6.jpg

豪華的龍蝦鮑魚沙拉...

 三井7.jpg

很俗的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鮑魚不是全白的><,而且龍蝦頭的蝦膏超級的鮮甜~~~~~~~

 三井8.jpg

 三井9.jpg

忘了是什麼魚,不過這道我吃的比較少~雖然肉質細膩...但是我這隻偽假的熊怕有刺的魚=○=

 三井10.jpg

超可愛的毛蟹...還有甜美的蟹黃膏~~~

 三井11.jpg

 三井12.jpg

 三井13.jpg

下圖上面吃的很乾淨的是CP姐的,而下面這個用的髒兮兮的是我吃的...(果然他是豪門~~很有經驗吃這種料理。)

三井16.jpg

因為我覺得毛毛的很可愛,所以又照了一張 @@

三井17.jpg

這好像是帝王蟹...(用烤的唷!!),不用說一樣很讚...

 三井14.jpg

下面這是CP姐幫我剝好的....免得浪費了美食...

 三井15.jpg

在來下面是我愛的鞍康魚肝,而旁邊的黃黃的可不是地瓜,是烤木瓜...超奇怪的口感 @@

 三井18.jpg

三井20.jpg

在來這是讓我對干貝怎個改觀的一道清湯~~~我現在才知道紅紅的那個部份這麼好吃,以前每次在外面吃飯,只要吃這個都是將紅色的丟掉,因為又乾又難吃,但是這個超好吃的,好像肝的感覺,然後干貝竟然是有點清脆的口感,超讚的啦!!!! 然後因為用涮涮鍋的方式自己去烹調,所以感覺很不錯,最後火鍋中的湯超好喝的,加上師傅給的柚皮...我把湯喝光光~讚!!

 三井19.jpg

袖子皮.jpg

 

 三井21.jpg

最後是甜點囉!! 我和CP姐都是選冰,她吃抹茶冰,而我是選芝麻,結論就是~~~真的是好抹茶和好芝麻啦!! 超濃郁的口感,至於下面的紅豆湯則是我偷照旁邊客人的甜點~哈..

 好抹茶.jpg

 好芝麻.jpg

 紅豆湯.jpg

最後幫辛苦又嚴肅的師傅照個兩張 !!

 非常認真的師傅2.jpg

 非常認真的師傅.jpg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